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从把性工作者扒光示威说起!



中盟评论

  有些问题想不通,只要想想他们是中国人,就什么问题都想通了!

  把性工作者扒光了示威,打她们的耳光。孤女在孤儿院被轮奸,还有17岁少女在狱中被烫掉乳头,全身多处受伤,还有幼女被强奸,还有老妇人裸体求法院立案等等这些事情,为什么会发生?有很多善良的平民想不通。为什么世上会有这样的人,其实,我说他们脑筋转不过弯来,中国人就是这样的,有什么好奇怪的啊。

  中国的五千年文化,教出来的,就是这一群充满了邪恶,暴力与谎言的土匪。想不通的时候,看看国旗,就什么都通了!

  这个草泥马的国家,从来没有把女性当人看,女性从来都是他们最容易奴隶,最容易占有的资源。放眼整个中国,有哪几个女性能真正代表中国女性,说几句话?没有!她们说不了话!中国的女性,集体失声!

  即使上面有那么多的不平发生,也没有女性站出来,反对质疑一句。这一群雌奴,要么被驯服,要么,已经被打断了脊梁骨。一个大国,经济发展,飞跃之后的第一件事情,不是改善民生,不是关注妇女问题,而是扫黄打非,把贫困的女性性工作者,赶出城市,让她们失业,罚她们的款,把她们拘留。我看不到文明,只看到强盗。

  你不听话是吗?狠狠地打压你。罚你的钱,治你的罪,直到你变听话为止!能用法律治你就用法律,不能用法律就用黑社会,不方便用黑社会,就污名化,用舆论造势,再动用法律“合法”打压。

  那就是一张批着和谐面皮,其实狰狞咆哮的怪物!表面上主张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可在任何地方,任何事件中,都看到他们狠毒的强硬手腕。不惜让这些性工作者没有活路,也不让她们存在一天!天真的老百姓,不要被新闻联播欺骗!有一些SB,还在为他们的五千年文明骄傲!这种人,已经丧心病狂。他们喜欢血腥,喜欢暴力,喜欢权力,他们阴险,狡诈,歹毒。他们从衣食住行,教育,性,各个方面来盘剥老百姓。

  这是从所有重大事件中,得来的感受。血腥钱云会,暴力强拆,买官卖官,新闻造假,秋后算帐,报复家人。你仔细想想这些,就知道我所说不假。“和”是陷阱。暗流激涌中,处处关系生死!其实你们是知道的。有多阴,有多险,你们一直知道。“我们能活着,已经是个奇迹!”

  每当想起这些,人们心里就充满了悲伤,对那些在一线,承受着苦难的性工作者姐妹,就无限怜惜,也爱莫能助!谁让她们是弱者,所以成为流氓们,集体的大餐。对付完了性工作者,该来对付我们这些氓流了吧?

  你们都别笑得太早!尽管你是狗腿子,总有一天,恶运也会到你头上。你没看到,市长的女儿也一样被强奸,警察也要上访吗?不管温总理说了多少动听的假话,也平抚不了我绝望的心!农民是没有未来,没有出路的。这个世界,就是一个穷人无处立足的世界! 他们早就呲牙咧嘴,对穷人们百般不耐烦了!只是他们没有想到更好的对策!

  谁都不是傻子。中国人始终没有改变凶残的本性,秦始皇的长城,从来没有倒掉过,暴徒,一直高高在上。

2011。8。2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