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将王荔蕻女士抬出来为假“林昭”正名?


文/天理

近日网路有一大新闻,就是某集团要将王荔蕻女士抬出来为自己的丑行贴金,将一个乱七八糟的的所谓“林昭” 奖奖给王荔蕻女士,好表彰王荔蕻女士的“自由写作精神和突出的表现与实绩”。

本人看到真的是哈哈大笑!因为,该集团的所谓“林昭纪念奖”的宗旨是:“表彰和奖掖因倡导并力行自由写作精神,遭受政治迫害或被剥夺人身自由,处于逆境创作不息而具有的,年龄在40岁以下的优秀中文作家个人”。

可本人好奇的是?王荔蕻女士已经年超四十岁。将王荔蕻女士也扯入这个“向共党写保证书”才获准出国的人也能得到这个奖的奖项,是不是有点污辱了王荔蕻女士的英名?大家也明白,王荔蕻女士不畏强权,不受收买,更加不会去写什么保证书!凭什么要将王荔蕻女士与这些垃圾混在一起?

看到是什么的网站带头来推荐的,本人真的是为他们羞愧,本人和王荔蕻女士也是厚交,也深知王荔蕻女士的性格,本人相信,若是王荔蕻女士知道有人故意将
她和那些假“林昭”混一齐,不气死才怪哩!

什么叫风高亮节?什么叫志死不移?本人希望这些推荐者们用心去想一下!本人声明:本人不反对王荔蕻女士获什么的奖,本人反对有人故意将王荔蕻女士与这个极权帮凶奖扯上关系来羞辱王荔蕻女士的人格!

一个花瓶奖项,区区那一万几仟元人民币?就能收买王荔蕻女士?就能要王荔蕻女士也学那假“林昭”一样写保证书?真的是岂有此理!本人警告:谁推王荔蕻女士获这个什么的花瓶奖,谁就是历史的罪人!因为本人知道,王荔蕻女士是不会向极权低头的!

王荔蕻女士是一个真正的公民,她用她的言行实践了一个人在社会良知的真现,而不是那些遇事见风驶舵,写保证投降书的假林昭所能比拟的。林昭是一个伟大的当代女性,为自己的理想至死不移,王荔蕻和林昭一直是本人心中的偶像,本人不许任何人污辱她们的英名。本人实话实说,有什么得罪那些名人大爷的,请谅解!

2011-8-21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