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中盟首发:警惕刘帮集团将国内的维权运动拖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文/天理

 刘帮集团的智囊人物刘路告诫国内的维权者:“要革命就会有牺牲,坚持战斗不要自首”! 刘路还说:“被牵连入狱的人表面上看是跟茉莉花有关,实际上老虎要吃人,什么时候都能找到借口。你们自首了也无济于事,只能浪费这次革命机会。但是如果坚持下去,革命成功了,他们的付出也是一种光荣的资历”。

 刘路这一番说话太阴险了!自己躲藏在国外,却叫国内的维权者不要“浪费这次革命机会”,“自首了也无济于事”,那么天理倒要问一声刘帮集团的智囊人物刘路:国内的维权人士应该听你的还是自己决定自己的行为?

 不错,有异议人士莫名其妙被软禁在家,也有中国人因拿着花出街散步被抓,声援和支持他们是维权行动的一部份,也应该是国内维权运动人士有所表示的时候。但是,若是国内的维权运动人士听从刘路的怂涌,盲目出去跟风闹革命。那么,蹲大牢的绝对是你们维权人士而不是他刘路!

 因为,你革人家的命,人家当然也要革你的命!你有什么理由埋怨共产党镇压你?站在道理上,若是要出来革命就不要打什么维权运动的旗号,政府会认为你“没机会就维权,一来机会就革命”,那你还有什么理由埋怨共产党的法院认定你自己认为是合法的“维权”骨子里不是“颠覆政权”的控罪?

 现在刘路的集团说话不腰痛!拼命煽动国内的维权运动人士走上街头革命,既然你摆明阵势就是革命,也就是你一上来就告诉共产党,我不闹到你下台推翻你就不收场,那就怨不得共产党镇压了。其结果就是让共产党将国内的维权运动彻底消灭干净。

 刘路极力煽动国内的维权运动人士走上街头是其集团的政治投机取巧,受苦受难的是国内的维权运动人士,他刘路就用嘴巴来吹!想不付出而捞取果实,那有这么便宜给你刘路及你的刘帮集团?刘帮集团鼓动海内外一切政治投机家去投机取巧不顾一切去捣乱,想靠极端的口号捣乱搏“出位”,不惜要牺牲国内千万维权志士的生命和自由,那是在要喝维权志士的血!是在要食维权志士的人肉叉烧饱!

 所以天理一早就指出,刘帮集团不是国内维权运动的朋友,是国内维权运动的真正敌人!从过去维权运动的高智晟、郭飞雄、胡佳,陈光诚和杨佳等人的遭遇中已经得到应验。实话说,若是刘路有胆色的,就和刘帮小圈子的同伙一起出来闹革命!天理本人坚决支持你们!

 若是你们能战胜和推翻了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掌权,天公地道!那时你这个大法官“要剐要杀”请由尊便!这可是你一早就发过誓的说话,天理可不敢忘记!但想利用国内维权人士的生命做你们的炮灰?你们休想!

 本帖借用了某些网友的观点,特此致谢。

  2011-2-23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