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中盟评论:公平!需要用刀说话?

文/天理

 据新京报报道: 2月21日晚11时许,北京西城区凤华盛宾馆门前,山东滨州籍来京男子李守祥(音)将当地政府派来接(截)其回乡的5名人员捅伤,随后逃走。据悉伤者包括山东惠民县信访局干部、何坊乡信访助理等,伤者还当即表示捅人者是个有精神病的人。

 接(截)一人回乡,需用五人,太有钱了!五个截访者进京接一个上访者,无怪维稳费超过军费。其次那些受伤的人为啥要到北京去?好好的手头工作不做,什么是接回?纯粹是非法绑架公民和违法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是精神病人就不能在北京就医?再说精神病人应该有医院与公安管哪?与那些人受伤的又何干!为啥只有驻京办的人知道?

 再说,山东的男子目的地是北京,只要他没有违法乱纪,除警察出示证件外,没有人有限制别人自由的权力,这些人干什么要把他强行截起?非法绑架是违法的,就这一点,强行违背该男子的意愿,该男子当然要反抗了。为民除害!这才是正义的人做的好事,这才是山东好汉!是真英雄!

 “他有精神病。”几名伤者(谁他娘知道是公务员还是绑匪)对警方说。不过,从伤者不敢透露李守祥(捅人者)来京的详细情况。这几个受伤者还表示,捅人者(李守祥)有精神病。 最可笑的是,被捅伤了连法律责任都不想追究了,到底是谁有病?向来只有伤人者宣称自己有精神病以求免责,第一次听到被伤者先抛出对方有精神病的论调。而且是众口同声的,真神奇!

 既然说李守祥(捅人者)是有精神病,那以后抓到了怎么判刑?根据法律,精神病患者伤人是不能判刑的。这几个被捅者怎么这么早就弱智得将自己的路堵死了?那么就足可说明这件事真的不简单?内情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幕?如果说对方李守祥(捅人者)是一个正常人,那么问题就是他们为何要截访他?若公布其原因,估计其内幕他们更加是受不了,被捅伤的可能是两害相权取其轻,说明它们心里有鬼!真是打了牙齿往肚里咽,好一个精神病!

  截访是无法律依据的,他们为啥怕李守祥(捅人者)向上级甚至中央反映情况?它们的缺德事做多了,所以才害怕,迫不及待先将李守祥(捅人者)定为精神病人,以掩盖其不可告人的内情。当然对于权贵他们则另有打算,身后波浪滔天和他们无关。大家不妨看一下,官越大,伤就越轻。看来双方动手的时候,官大的位置靠后,而官小的位置在前。赵某是个司机,不算官,故其伤势最重。另外,官越大,年纪就越轻。年纪最大的赵某连官都没有。

 李守祥(捅人者)是正当防卫,没死人说明防卫得当。既然被说是“精神病”,那就当初应该使劲地捅这些截访者。反正某教授已经公开说了,上访者九成是精神病,这就行了,以后截访的信访干部都得穿盔甲来干活了。再说,总理去接待访民,你们去劫持访民! 还不该捅呀!

 其实,从李守祥捅人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出,是谁在制造这种不和谐?越花大钱维稳越不稳。对于访民,这些人没有政治目的,仅仅是个人遭受不公正。把普通社会问题搞成全局性的政治问题。孰轻孰重,常人一看就明白了。可惜,某些人昏了头。统治者及其走狗总是残暴又弱智,是可忍孰不可忍,只有官逼民反了!


 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压迫越深反抗越重!要是自焚的都这样干我们早就国泰民安了!山东还是有好汉。豺狼当道,兔子急了就咬人,中国社会现在只需要三件事:公平,公平,还是他妈的公平!大侠李守祥京都力斩五将、捅得好!

  2011-2-25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