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林后勤状告福州市公安劳教管理委员会开庭审理



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1月2日下午3点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参加旁听!

由于维权勇士林后勤上访给拘留十五天,原来定在本月十二日在福州中院的不服福州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作出(2008)榕劳决字第271号劳动教养决定书及福建省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作出(2008)闽教复字第44号行政复议决定书提起行政诉讼庭审因而延期。在林后勤先生的要求下,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布将于十一月二日下午三时开庭审理此案。

林后勤,福建省福清市的一个农民。因后坂村委会没有经过任何部门批准,非法征用一百多亩良田(林后勤3.5亩在内)给私人开办两个机砖厂,侵犯了村民的合法权益。一张状纸将村官告上法庭。但是,法官自己作出判决却拒不履行判决生效法律文书,变成了一案四审的奇案。林后勤的告状16年至今还未决。造成林后勤无以为生、借债度生、负债累累、妻离、子散、无家可归的人生悲剧。在漫长的告状和上访路,林后勤所面对的是公检法和镇村的拉帮结伙、官官相护!他们不断的残酷迫害,把林后勤刑拘、拘留、判刑、劳教等:执法犯法。

对这十六年来的上访路,林后勤坚定地说: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地方政府的腐败,奸官、狗官拿着人民的利益去享受帝皇般奢侈、淫乐腐败的生活。向福清市委腐败烂透了开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民除害”还我土地承包款,解决我民生的问题。

为了公平与正义,帮助福清的广大访民,每次上访林后勤都身先士卒。前个把月在上访中还为摆脱追捕身体受到伤害。在今年国庆前夕,福清的十多个访民也到了北京上访,结果给截访回来被拘留了十五天。本来福州中院受理上诉案件,林后勤诉福州市公安行政强制执行案件,也不得不推迟。如今在林后勤据理力争的情况下,福州中院宣布推迟到十一月二日下午三时开庭。

在林后勤的多次邀请下,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的“天理”先生将作为林后勤先生的全权委托代理人出庭为这个不服福州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作出(2008)榕劳决字第271号劳动教养决定书案件进行辩护和质询。介时,将会有众多的失地访民前来声援。林后勤说得好:坚决要与损害国家基本农田的横、蛮、霸福清腐败官员作坚决的抗争。哪怕是监坐破!尽管心肠歹毒的帮凶想把我逼害致死!我也值得!因为他们已被人民在史册上记载下他们的滔天罪行。”

看着林后勤那肌黄的面孔,有些浮肿的躯体,但目光坚定。林后勤仿佛就像一个用钢铁铸成的维权勇士一样站在我跟前,我祝福他:祝福他好人一生平安!祝福他能够得回自己所应有的尊严,不再活在恐惧、伤心的阴影中!

呼唤:有良心和正义的人都去声援林后勤先生!

16年受害人林后勤联系电话:13067363592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参加旁听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chunlva在福清的特约报道

2010-10-28中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