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March 28, 2010

[天理] 为了福建三网友的自由

——余心尽善 九死不悔!

文/天理

 稳定和谐下的福州城,总能见到一些衣衫不整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人执着于政府部门门前。他们带着希望——最后的一点希望,忍饥挨饿来到福建省最高统治者所在地找青天。然而,弱女子林秀英就像中国目前的所有上访人员一样,她找了一年也没有找到“公理”,更加没有找到要找的“青天”。 林秀英!你认命吧,你真的生不逢时。此时的林秀英——心力憔悴,万念俱灰。

 女儿严晓玲死亡状态的惨剧令她心寒!她林秀英呼唤苍天!,她林秀英呼唤公理!谁能帮帮她?在她临近绝望的时候,她遇到一个人,那就是被誉为“中国上访人“的范燕琼女士。范燕琼是福建省作家协会的作家,因家住的房屋无端遭遇南平市政府非法暴力强拆,在受尽种种迫害凌辱上访了15年。她将上访15年历尽艰辛著成了《中国上访人》一书。并用她的余生为当地的上访人写状纸,帮他们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在当地有极好的口碑。

 皆因严晓玲死亡的疑点太多,对林秀英的悲惨遭遇,感同深受的范燕琼女士同情林秀英,要借网络的力量还死者严晓玲一个公道!惩治杀人凶手!还正义于人间。想不到却惹上一场弥天大罪,不但自己帖了进去,还连累了两个好朋友。

  一个是吴华英女士,她是震惊中外福建省福清纪委爆炸案被屈打成招冤判处了死刑的XXX的亲姐姐,为了弟弟的清白,吴华英不屈不挠,同福建当局进行了八年殊死抗争。当然也在抗争中被福建当局认为是危险人物。另一个是游精佑先生。游精佑是一个高级工程师。吃得好穿得好,衣食住行无忧无虑。出于信奉基督教义的爱心同情弱女子林秀英,为她制作了一个视频。

 他们三人的行为,给福建地方当局以“诬告陷害”定罪。国内多家电视台对此案做了专题节目进行跟踪报道,全国舆论为之哗然。纷纷指责福建地方当局对三网友的行为是在荒唐,他们的行为根本不构成“诬告陷害”犯罪。当局的起诉书都是些不实之词,故意捏造事令网民实因言获罪。

 本月十九日福州马尾人民法院又进行了一轮庭审,全国各地网友齐聚福州,声援三网友。但我们看到的是:在众多国内传媒和众多人民群众的见证下,人民法院不是为人民的,法律只是他们玩弄百姓的手段和借口。但他们所作所为将“依法治国、以人为本”的国策羞辱得体无完肤。将党格、国格摧残得一干二净。

 我们不禁试问?这个还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吗?温家宝明言:“要让人民活得更加有尊严”。在福州马尾人民法院门前所发生的场景,人民何来有尊严?对福州公检法当局的所作所为。我们沮丧,我们痛恨、我们绝望了!但我们不怨命运,反而觉醒了!正是范燕琼、吴华英和游精佑他们的伟大品格,才唤醒了千百万中国人的良知!他们所做的一切将会改写当今中国法治社会道德的文明底线。

 我们盼望会有阳光。是范燕琼、吴华英和游精佑的遭遇,让我们每一个人感同深受息息相关,如果他们有罪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会罪,都会象他们一样因言获罪、身陷牢笼。福州公检法当局对范燕琼、吴华英和游精佑三人的所作所为,稍有良知的人都知道明明是栽赃陷害、丧尽天良,明明是人治,却偏偏玩自编自导的所谓法律游戏。荒谬!这分明就是杀鸡给猴子看,将揭露他们罪孽、揭露他们知法犯法人来进行灭口,以达到将福建成为他们为所欲为、无法无天的天下。

用温总理的话来形容:(福建三网友)用坚实的步伐走过了不平坦的道路,这将会在历史上留下印迹。(福建三网友的)道路依然不平坦,甚至充满荆棘,但是我们(福建三网友)应该记住这样一条古训:行百里者半九十。(福建三网友)不可有任何松懈、麻痹和动摇。(福建三网友)要坚定信心,华山再高,顶有过路。(福建三网友)解决困难唯一的办法、出路和希望在于我们(网友)自己的努力。(我们网友)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对于范燕琼、吴华英和游精佑有没有罪,任何的繁琐论证都是愚蠢及无良的。是福州当局他们一手造成的结果,也是他们想要的结果。将范燕琼、吴华英和游精佑入罪,福州当局又一次凯旋了。福州当局的所作所为,将天下网民的心灵逼迫到了一个忍无可忍的境地。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福建三网友的遭遇开辟了一个时代。福建三网友的遭遇必须开辟一个新时代。让我们感同深受的挣扎在今夜,在明晨坚定地跟从!

2010-03-21于广东佛山
首发:[凯迪网络] 猫眼看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