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笔会一张嘴,全圈内的人都笑了

文/天理

杜导斌先生摘文说:“对天理等人的恶意诬蔑独立中文笔会的行为,直接顶了上去”。 杜导斌先生还说“ 同时,我也要顾及共产党的反映,因为按我的理解,所有这些,都可能有特工的影子在背后。我之所以这样做,倒不一定是跟特务们作对,更不是给晓波个人卖命。我做这些想达到的目的是,促使当局承认独立中文笔会的存在是合法的,有益的。”

杜导斌先生还说:“我都在特定的场合进行了澄清与反驳。这些包括:余王拒郭后对笔会的误解,我做的工作主要有两点,一是驳斥将余王拒郭与笔会关联起来的说法,”说到这,本人不得不说一句,若是人们要问世上哪个组织假话最多,可能是非独立中文笔会莫属。你要问中国人哪个人假话最多——这“假话之王”的桂冠,杜导斌应该算是一个有力的竟争者!当然,独立中文笔会的网站也绝对不含糊!

杜导斌先生可曾记得:把“美国总统布什会见参加宗教自由与法治研讨会的中国大陆人士”,偷梁换柱变成“邀请基督徒参加”,对余杰王怡要见布什来说,有这个必要么?如果根本没有这个绝对必要,他们为什么不惜以自己退出接见来作威胁一定要置郭飞雄的死地为目的?而且,“布什总统接见中国人权活动人士”的新闻变成了“布什总统会见大陆基督徒”的新闻全是笔会一手搞出来的!你杜导斌先生觉得这除了中共和独立中文笔会之外,谁还会想得出来?

至于白宫究竟邀请的是基督徒,还是“接见参加‘中国自由高峰论坛’的中国大陆代表团成员”,看看李柏光的文章就一清二楚了。笔会为何要瞒骗世人?为何不惜一切代价用跳大神理由去害郭飞雄?杜导斌先生给解答一下好么?杜导斌先生:你要替你的“主子”百般辩解也要首先得要尊重一下事实:明明是余杰王怡已用退团作威胁要求主办方拒绝郭飞雄,主办方也觉得对不起郭飞雄!笔会用这招能园滑吗?什么狗屁的“邀请基督徒”?如果真是这样,当初为什么郭飞雄高智晟会一同被美方邀请(美国明知他们不是基督徒)?余杰王怡们又为什么要告诉郭飞雄“这是我们祷告后的决定”,而不干脆把美国方面的明确意思说得清清楚楚?难道独立中文笔会的人全是撒谎的么?到底里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何况,六月十三号笔会动态头条消息就是“独立中文笔会副会长余杰会见美国总统布什”! 杜导斌先生为什么视而不见?有功的就是独立中文笔会的劳,有祸的就是私人的问题。试问杜导斌先生,独立中文笔会怎不敢发一条“伪基督”见布什的新闻呢?独立中文笔会把“假货”再润色一下、编辑一下,上头条了?让它更假还真的好哩!哈哈~~

俗话说,一次不忠,百次无用!相对而言,国内的电视、报刊之流做假,多数时候他们也是迫不得以,并不是“始作假者”。 独立中文笔会与这些国内做假的媒体相比,也是不分伯仲,而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也难怪了,以杜导斌先生的大话角度,加冕杜导斌先生“假话之王”,的确是当之无愧的了!

这不,在杜导斌先生的努力下,独立中文笔会一切向人们泼的污水,背后放的冷箭也就是顺其自然了、轻车熟路了。造起谣上来更加不怕面红了!什么本天理加入不了独立中文笔会就是“吃不到葡萄就说是葡萄酸的”,“本天理做的GP是与公安局传销”的等等,全世界的网民能不笑么?

杜导斌先生,喜欢放屁不是你的错,可是隔三差五就当众放屁恶心别人,那就是你杜导斌先生的不对了!可放屁要专门找个能放的地方呀!只在独立中文笔会内“百屁齐放、百人争响”,这对你们独立中文笔会的大好局面真的有好处?当然,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大家也都能猜得中滴!

最后,用一网友的一段话结束这文章:有首流氓歌曲是这样唱的:“……亲爱的杜导斌先生,你这张嘴,颠倒乾坤,危言耸听会让你陶醉……”,如今杜导斌先生的一张嘴,全世界网民也都笑了,可是笑过以后才发现:独立中文笔会!八个牙路……真臭!!正是:错勘贤良惹人怨,只手遮天人难骗,谎言欺世难持久,众叛亲离时已至。

2007-9-25 来源: 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5112&extra=page%3D1


附: 杜导斌笔会和晓波并没有“回避、躲藏、鸵鸟、害怕、哆嗦”。

河清兄也许有所不知,也许是我的影响不够大,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很多工作没有通过笔会这个内坛,对于只以笔会内坛里有无回应声音的人们来说,自然听不到声音。

受笔会,主要是晓波兄的说服,从去年到今年,每当出现外界无端指控而需要维护笔会团队声誉时,我都在特定的场合进行了澄清与反驳。这些包括:

一,余王拒郭后对笔会的误解,我做的工作主要有两点,一是驳斥将余王拒郭与笔会关联起来的说法,直接与郭飞雄本人沟通-----我与飞雄关系一直相当要好,他因为我的说服,收回了拒他见布什是笔会主导的意见,晓波在内坛的某个回帖里已经作过说明;二是反驳对余王的某些不实批评;三是通过间接管道,告知四川的朋友,对余王二人的过失可以批评,但不要不依不饶;四是率先提出对余王的事不应该超越共产党“批评教育从严,组织处理从宽”的原则,我们对朋友的过失的处理,如果沦为不宽容的共产党的党内斗争,甚至还有过之,肯定是欠妥的。当然,以上具体作法,包括反对罢免案都是我个人拿的意见,不是晓波的安排。 二,当黄翔任不寐等人发出公开信后,我第一个站出来,肯定退会和批评笔会及负责人是他们的权利,但坚决反对以此分裂笔会。接着郑义先生也出面说话。这一波事很快就平息了。 三,独立评论上针对笔会和晓波胡平等人的无端诽谤,积极参与讨论,澄清了真相。取得了独立评论上一些海外朋友们的理解。 四,对天理等人的恶意诬蔑笔会的行为,直接顶了上去。 五,与黄琦沟通,反对天网炒作唐德英的事。 六,反击袁红冰先生对笔会的无端指责。

在作这些事时,因为现在的特殊处境,我一般只能低调,且仅限于特定场合发表,所以,笔会和黄河清先生不了解,是正常的。同时,我也要顾及共产党的反映,因为按我的理解,所有这些,都可能有特工的影子在背后。我之所以这样做,倒不一定是跟特务们作对,更不是给晓波个人卖命。我做这些想达到的目的是,促使当局承认独立笔会的存在是合法的,有益的。共产党不能容纳不同政见团体的存在,要把一切异己团体消灭在萌芽状态的一贯作法,偏离了当今世界的主流文明,既给国家形象造成损害,也给国家的未来发展埋下了祸根。

来源:共舞台http://gongwt.com/show.php?BD=0&ID=54473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