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03, 2007

天理:笔会是民主维权运动唇齿相依的可靠盟军吗?

文/天理

呵呵,今晚中国人权论坛可谓是六国大封相,几个伪类在胁持论坛要赶走俺天理的架势,好,好得很!好久没有玩得这么开心了!喊打喊杀收拾天理的,造谣点火的妖魔鬼怪的都上场了。好得很!这对说民主人权的却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能够成为伪类的一个制衡力量,而且能逐步磨炼身手,参预论坛的治理,学习民主运作程序,逐步成长壮大。好!赞一个。

总之俺天理想这种结局安排对大家都有好处,这就像成立了一个叫中国民主人权股份的有限公司,人人立下契约先从小股东做起,从中大家有机会学习磨炼,慢慢养成民主人权管理之能力以及习惯,使民主这个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把它慢慢养大成人。

所以,现在就要立即着手进行,召集一次新的民主人权协商会议,让各种人等共聚一堂,对论坛今后的发展方向细加研究,达成共识後,大家约法三章,依之而行!比如说论坛不能说什么的,像骂笔会的,骂共产党的,骂伪类的,骂爹骂娘的,骂国安车向前的一律封杀!遵守在这期间封杀的不得有误,否则,一律玩完!

再一个是鼓动网民每天征求论坛的意见,该说什么的言论,遵守什么诺言,跟帖要达成什么共识,大家不得违反。总而言之,论坛方针必须要每天提到议事日程上,要不然,真是愧对民主先烈,也愧对子孙後代,若是这样的话?那真是中国人的悲哀。

哈哈,在这个月黑风高的杀人夜,伪类想怎样不妨开声说出来就是了!论坛迅速跳出几个穿着迷彩服的精壮汉子,只见他们手拿钳子、铁棍、猎枪等器械,对俺天理恶狠狠地说!“你等着,我必找你这王八蛋!”。幻觉中,俺被打得措手不及呼爹叫娘,狼奔豕突,现场一片混乱、死伤枕藉……。

本来,“民主兴亡,天理有责”,俺天理这个“刁嘴”对抗民主运动的大佬的行为理所当然地激起了拥护党和笔会的“网友”极大的义愤,这些“见义勇为”的“网友”早就看出了俺天理的“图谋不轨”,若是让俺天理胡言乱语,必然令笔会会无会威、坛无坛法,使民主运动“大佬”一统山河的方针难以实施,大大降低了让会亲会戚们迅速发财的机会。所以,对天理仁慈,就是对笔会的残忍!

因此,决不能让“刁民”天理的“做法”得逞,以防反笔会的歪风蔓延,令笔会红色的江山不保。于是,就有了开头“中国人权论坛六国大封相”的一幕…… 哈哈~~一个天理笔会就怕得要命?那千百个天理呢?有好处的就是“唇齿相依”的可靠盟军,意见不合呢?一脚伸他出去,紧要关头呢,装神弄鬼抱一团!哈哈~~

中国的“顺民”和“奴才”就这样彻底地诞生了。我们身边的人,全都是天生的心理学大师,他们早已参透了御人或驭人的法门学会了制造恐惧,将任何人打成“癫狂症病人”,还会杀鸡给猴看“你小子跑不了,走着瞧!”来吓人,这就是一切专制独裁者得以继续存在的秘密。

其实,这些所谓“麻烦”的制造者,不是别人,恰恰就是民主同仁自己!如果说他们是有意这样做,那未免抬举了他们了。笔会的支持者的出发点是为了维持老大危机四伏的权威。但是由于他们的残忍和愚蠢,原来并不反对他们笔会的普通网友被逼上梁山!所以他们眼中的“反笔会势力”就越来越多。这就是独立中文作家笔会内部不稳定的因素。一个“天理”就令他们寝食难安,安排国安车向前来疯狂造谣要将俺天理“消灭在萌芽之中”。结果呢?这个“天理”不但没有被消灭掉,反而越战越勇!“拒郭”的事态越搞越大。这,想玩死俺天理的人想到过么?哈哈!!!!

2007-4-2

首发:中国人权论坛http://www.rq2007.cc/viewforum.php?f=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