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03, 2007

天理“六四”事件与“拒郭”事件

驳----杜导斌先生“拒郭”事件的证据论

文/天理

“六四”事件快十八周年了,为平反“六四”,为死难者申冤,为毕生为之奋斗的民主自由,多少英雄前赴后继。为这“六四“事件平反进行了一系列的努力。当然,他们不可能从法律角度去获得支持,也就是说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因为,”六四”事件是军队的所为,与中共中央无关,你们能追到什么?你们能查出什么?

同理,杜导斌先生认为,“拒郭”事件是余王二人的“个人行为”,与笔会无关,并说“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这就是置确凿的事实而不顾,为了维护所谓的伟大、光荣、正确的笔会权威的形象,不择手段地为笔会自己残害民主维权运动的错误行径进行抵赖、推脱!会员们揣着明白装糊涂!企图保护和掩饰独立中文笔会与当局勾结的现实,逃脱残害郭飞雄的后果与责任。

杜导斌先生说道:“仅仅凭你(俺天理)个人根据先有拒郭后有抓郭因此断定笔会与政府相互勾结,这是想当然,不是证据。不能把自己的想当然,而且很可能是弱智的妄想当作证据,来得出结论。懂不懂,天理先生?你大概要学点法律知识。”渔目混珠了? 网友得看一看独立中文笔会的会员都是些什么货色?

声明:俺天理对杜导斌先生的人格非常佩服,这文章也是观点之争。因为,俺天理也理解杜导斌先生与刘晓波先生的铁杆友情,杜导斌先生被抓后家人马上通过刘晓波把消息透露出来,大家三天就知道了,全世界就开始声援。俺天理理解和支持杜导斌先生的选择。要不是刘晓波先生的鼎力声援发出至温家宝的公开信,把消息透露给全世界,杜导斌先生现在的结局是什么也不敢说了,这得多谢刘晓波先生。
杜导斌先生却不知道,“拒郭”事件则是另外的一回事了!由独立中文笔会的喉舌《观察》、《博讯》等等一手杜撰,连刘晓波自己也亲自到《自由中国论坛》当演员,这是如何的恶劣和奴颜婢膝?针对笔会进入此事的实际角色,连中共政府都不愿意重复的谎言,独立中文笔会的精英又何必跟着重复呢?若是用你们原本最愤恨的中共政权污蔑“六四”学生的口气和逻辑,指责起追究拒郭事件的网民,俺天理真是匪夷所思!

问题上是:按计划内执行“拒郭“事件的,是独立中文笔会的副会长和秘书长。这到底与独立中文笔会有没有关连?八九“六四”事件,将国内的民主运动彻底毁灭,学运惨遭镇压,让国人惊醒,认清了当局的本质。同理,八九“六四”事件,执行“清场”的是军人,到底与中共有没有关连?余王“拒郭”事件,则将国内的依法维权运动和国内家庭教会彻底埋葬,维权人士惨遭镇压。让人们认清了独立中文笔会的真正本质。

八九“六四”事件与余王的“拒郭”事件,两个事件同样心狠手竦,丧尽天良。两个事件虽然手段不同,但目的一样,本是一丘之貉。同时也是用谎言来掩饰真相,同时也是拒不道歉。这其中内情是什么?为什么独立中文笔会不敢出来作出澄清和解释?这叫人们怎么死追“六四”事件,要当局为“六四事件来平反和作出道歉?

杜导斌先生说:我说你伤天害理是这样推定的:因为到现在为止这些证据中你一个也举不出来,所以,你是在造谣。基于造谣而对笔会所作的一切恶毒攻击,都是在干伤天害理的事!杜导斌先生说俺天理所说的得要俺天理证明“笔会与政府相互勾结”就得必须至少提交下面这些证据。同理,那就是说若是谁敢追究六四事件,同样也得出示下面的证据: 一,邓小平授意军队镇压学生的谈话录音或往来邮件; 二,邓小平就六四此事的安排布置,即你必须排除掉这不是邓小平的个人好恶,而是中共中央的集体意志; 三,军队某主要人物与中共相互勾结的文件,或录音,录像,或往来邮件; 四,中共中央决议由此主要人物代表邓小平行动的文件,或录音,录像; 五,邓小平与军队商定先镇压,然后再抓人的文件,或录音录像。

按杜导斌先生所说的观点,如果人们提不出上面这五个证据,或者只能提供其中两到三个,那么“六四开枪的事件”与“中共中央政府下令镇压民主运动”这两个攻击点就不能成立,那么,谁出来说话谁就是在造谣! 可怕呀!等到哪天不幸降落到我们头上,谁来为我们呐喊? 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丧钟就是为你而鸣的呀!

本来,俺天理也无暇对余王“拒郭”事件作什么深入的法理论调,俺天理已经写了几十篇评论的文章了。仅已俺天理所认识的“六四”事件作一些简单扼要的对比来证实俺天理的观点。大量无数的证据表明,“拒郭”事件是由官方领导,一切运作都是独立中文笔会头头们秘密策划。因此,作为独立中文笔会的会员,有必要求笔会头头们公开任何隐瞒的东西!

所以,独立中文笔会(某些人)现在实际上就是和当局是同穿一条裤子,同一样德行。只不过为了掩人耳目,作多少骂一骂当局来愚弄世人罢了。当然,独立中文笔会当中也有一大批人是有正义感的,其中也有人出来声讨“拒郭”事件中的不仁不义,在这俺就不一一细数了。但是,笔会绝对大多数人皆保持沉默,其中还有一部份小丑借一切机会为这“拒郭”事件来狡辨,就是俺天理不得不出来说明一下的原因了。

杜导斌先生还说:“不管这些证据存在不存在,天理没有上面这些证据是可以断定的!没有任何证据,就到处张扬什么笔会下政府相互勾结,应该不应该?是不是造谣?造谣无疑!一个到处造谣的人,人品是存在缺陷的!应该自我反省,而不是为他辩护!”
独立中文笔会及其喉舌车向前恶毒攻击俺天理的背后隐藏祸心是什么?那就是不想俺天理对独立中文笔会劣迹斑斑的精英残害民主运动同道的罪行进行揭露,可是信息时代“拒郭”事件的记录完整精确,至于那些从“六四”烈士的鲜血中得到好处,现在大红大紫就出卖人格,背叛自己浴血奋战的战友向中共献媚“拒郭”的,更加是让人不齿!要让全世界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忘掉眼下这段公开摧毁中国民主维权运动的惨痛事件从而要放弃追究的,对俺天理来说,那实在是太难了,恐怕俺天理毕生也做不到。

杜导斌先生最后说:“关于他(俺天理)的质疑的问题。他的那些质疑,我又不是当事人,有回答的必要么?我又没说过拒郭是正确的。再说了,天理算个啥呀,他说什么,别人就得回答什么?不回答就是心里有鬼了?如果你的话希望得到别人尊重,得到对话的资格,起码你这个人的所作所为得让人尊重。对一个到处造谣的人,他所说的一切,谁会认真去回答?”

对杜导斌先生说的这一点,俺天理再重申一次,俺天理不是什么民运人士,更加不属于任何一派别。现在不会,将来更加不会!俺天理加入王、余拒郭事件只是路见不平,拨刀相助,是以自己的观点来说话。更加没有要加入任何的派别的争斗中去。所以,任何猜想天理言语的动机是不合实际的,也是徒劳的!(见:博讯网[天理夜话]关于王、余拒郭事件天理之声明!)

杜导斌先生不可能否认吧?来自媒体互动,网络舆论是虚拟的,传统媒体是现实的。传统媒体对网络媒体的依赖性也越来越大,传统媒体以其公信力、影响力,让更多的“网声”得到更广泛的重视。谁敢轻视这样的力量?不为社会公正呐喊的人,肯定就得不配得到社会对它的公正。

有个小幽默是这么说的:有两兄弟进山砍柴,遇见了一只饿虎。两兄弟见老虎气势汹汹地冲过来,大惊失色,赶紧扔下手上的东西拔腿狂奔。老虎穷追不舍,两兄弟跑得气喘吁吁,眼看力有不支,于是跑在后面的那位就喊前面那位:“我看咱们是跑不过老虎的,不如停下来咱们一齐和它拼一下,还可能有活路”!跑在前面那位头也不回地说:“我知道我们跑不过老虎,但我只要跑得比你快就行了”…… 这就是独立中文作家笔会与维权人士的之间血腥的现实!

为了苟延残喘,独立中文作家笔会的人只好重弹老调,对俺天理的指责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重新打出不关自己独立中文作家笔会的事这面破旗。殊不知这面旗早已破烂不堪。俺天理只能对独立中文作家笔会的头头说:“你们就算是非驴非马也高明不了多少?若是日后你们要销声匿迹那就毫不奇怪了。因为,俺天理在当今中文互联网上的言论众所周知,金钱地位是收买不了俺天理的!正是这种原因,笔会叫车向前这种国安来用什么卑鄙、下流的伎俩和手段来对付俺天理来说,反而是一无是处。因为,俺天理一早就知道车向前就是国安的人。当然,你们是谁不重要,俺天理根本就不买你们这帮伪类的账!

2007-4-1于佛山

附:杜导斌先生的跟帖:

你要证明“笔会与政府相互勾结”,必须至少提交下面这些证据: 一,刘晓波授意余王拒郭的谈话录音或往来邮件; 二,笔会理事会就此事的安排布置,即你必须排除掉这不是刘余王三人的个人好恶,而是笔会的集体意志; 三,笔会某主要人物与中共相互勾结的文件,或录音,录像,或往来邮件; 四,理事会决议由此主要人物代表笔会行动的文件,或录音,录像; 五,笔会与政府商定先拒郭,然后再抓郭飞雄的文件,或录音录像。
如果你提不出上面这五个证据,或者只能提供其中两到三个,上面的“笔会与政府相互勾结”和笔会与政府勾结抓郭两个攻击点就不能成立,就是你在造谣!仅仅凭你个人根据先有拒郭后有抓郭因此断定笔会与政府相互勾结,这是想当然,不是证据。不能把自己的想当然,而且很可能是弱智的妄想当作证据,来得出结论。懂不懂,天理先生?你大概要学点法律知识。 我说你伤天害理是这样推定的:因为到现在为止这些证据中你一个也举不出来,所以,你是在造谣。基于造谣而对笔会所作的一切恶毒攻击,都是在干伤天害理的事!不管这些证据存在不存在,天理没有上面这些证据是可以断定的!没有任何证据,就到处张扬什么笔会下政府相互勾结,应该不应该?是不是造谣?造谣无疑!一个到处造谣的人,人品是存在缺陷的!应该自我反省,而不是为他辩护! 关于他的质疑的问题。他的那些质疑,我又不是当事人,有回答的必要么?我又没说过拒郭是正确的。再说了,天理算个啥呀,他说什么,别人就得回答什么?不回答就是心里有鬼了?如果你的话希望得到别人尊重,得到对话的资格,起码你这个人的所作所为得让人尊重。对一个到处造谣的人,他所说的一切,谁会认真去回答?
见链接:http://www.rq2007.cc/viewtopic.php?t=1261

首发:天理夜话: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289&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