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03, 2007

天理:也说说笔会车向前的"公信力"

文/天理

从野火(车向前)横空出世的时候,俺天理与他的第一次见面,从电话的铃声从俺天理的身后响起,俺天理就知道姓车的是什么人!特别是,当俺天理怀疑他是国安卧底的时候,中文独立笔会的人立即出来对天理大打出手,拼命抵毁。想想看,笔会在自由中国拼命攻击高郭,而另一方面,却对王余拒郭理件来个叫人们主动妥协!死不认账。叫人们采取宽容的态度,这又是什么的烟雾? 妥协,以尽可能团结一至对外,避免争吵。但我们听到的却是,维权不听笔会的,也就是死路一条,你郭飞雄与民运搞在一起了,这高智晟也是挖煤的,有什么能力当民运领袖的声音。当然,姓高的与那些博士的见识肯定是望尘莫及!可以说,相差十万九千里!

可是,这一切内幕中的一切,很难置信,在高智晟和郭飞雄要想站起来的年代,在那力挽狂澜不惜牺牲的努力,换来的却是背后的污水和冷箭!相反,污水和冷箭我们看到来自的却是全世界天天领奖,日日笙歌的笔会。公正游戏规则被彻底打破,在这样一个民主维权运动的生死关头,我们看到的是无尽的冷嘲热剌、挖苦诬蔑之泼污水! 很遗憾的是,现在看到的是到处叫“宽容”,我们看到的是维权运动不能抗拒悲惨命运而只能给伪类们吃掉的现实!还有,让无数网友难以想象的是,笔会利用收罗一帮小丑对维权运动的同仁大打出手,仗着有钱的势的笔会撑腰无恶不作,一稿几投将养活落难的民主运动人士的稿费拼命瓜分,切断民主运动人士的生活来源。

所以,车向前先生开创了利用稿费收拾民主运动的先河,有人说这是他一时不慎的做法,可是,这却是一早有网友提醒这小丑了。但车向前先生仗着是笔会的红人云云,谁敢多事?据个人推测,笔会这种野鸡会也就只有是支持这种垃圾才能生存,这样的组织也只能是百般迁自己的会员了。要不,为什么“骗钱”的也耻高气扬!在论坛的那个哇哇的乱叫、稍不如意就脚底抹油尽显笔会本色!

然而,对天理的指责,野火他仍然“出离愤怒”,要争取言论自由嘛,这才有了俺天理的GPS的传销,这才有了俺天理是“公安”这种另人茶余饭后的天大笑话!野火这种沉滓的泛起,这是笔会灭亡的开始。那么,面对那血红狰狞的笔会不遗余力的,象匕首一样插向民主维权运动的谣言,同时也狠狠地扎向多灾多难的高智晟和郭飞雄。疯狂攻讦着内忧外患的民主维权运动,直接间接地助了中共的一臂之力!

任何组织与任何人之所以所以能扼守自己做人的观念,当然也只是一念之差,收罗车向前这种小人,实际是将自己陷无伦理无诚信的骗子组织,而且更加是无恶不干的组织,为利是图,唯功是瞻,哪还有什么良心?这样的组织哪还什么道德可言?明明是丧尽天良,车向前的加入使整个笔会的道德诚信失控,这才是真正笔会沦落的根源。

最后:请笔会会长刘晓波用确凿无疑的证据来证明:

俺天理是什么时候做公安的?GPS是公安传销的吗?俺天理中广东陆丰的人吗?车向前攻击你刘晓波的文章叫人签名是说文章是任不寐的吗?俺天理是首先攻击车向前的吗?俺天理的文章是一堆垃圾吗?

下一帖再提十个问题!哈哈哈~~

2007-4-3


附:野火/车向前的精彩发言

像天理(即奈莫仁)这样的网络流氓无论在哪个自由论坛里上串下跳都毫无任何"公信力"可言.他的这个东西无非是想达到在魏京生先生和刘晓波先生等人之间恶意进行挑拨离间的阴暗目的而已.真是机关算尽却一点儿也不聪明!有的人,文字不好,但心术还算正;而有的人心术素来不正,但文章却写得不赖.然而天理(真名陈启棠)一个人把这两样都占齐了:心术既不正,其文字也是公认的一堆垃圾!

链接:http://127.0.0.1:8567/dm/UgGc/Mlmt.hF/viewthread.php?tid=153314&fpage=1 #7野火君的跟帖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