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0, 2007

奈莫仁:以毒攻毒“话”“天理”

作者:奈莫仁

独立中文笔会的人首先公开证明:起"天理"之名乃是源于"伤天害理"之意,采取以毒攻毒方式诛杀民主运动伪类的的套路,没想到老夫的爱徒“天理”先生这一招还真管用,终于戳疼了独立中文笔会(野火)“车向前”这一朝廷鹰犬的神经,虽然(野火)车向前是笔会的一名新星,但由于现在独立中文笔会内需要这种热衷于攻击维权运动的人。所以,尽管整个笔会猥琐不堪,却是还在垂死挣扎,在自由中国论坛向任何在第一线维权的人龌龊肮脏地大泼污水。 在自由中国论坛,不管任何人,只要对独立中文笔会悄有微言的,当也属于是受泼之列,那颠倒乾坤信口雌黄的污水泼得无所不用其极!任何人也不例外。他们就是希望全世界的异类都死得干干净净。

只留下他们这些伪类在歌舞升平。最好单留下车向前他们那一家组织去祸害人间。 车向前与他的组织有什么卑贱事情是不敢做的?有什么卑贱下流的言语是说不出的?就看它们自己,从来不忘自诩是伟大的中国“异见人士”,车向前与他们的同类,对自己的同道中人尚且如此暴虐,更何况他人呐?什么民主精英?只是一群饿狗而已!看看从自由中国的笔会泼污台开张以来。它们收买了多少幕僚垃圾?其组织上下成员更是身先士卒!上台裸奔,活脱脱的一群中宣部喉舌的翻版。

最可笑的是贼崽子车向前受命到处煽风点火,用装B的心智来对网友本来就是弱智,人们每每受其蛊惑。反而模仿起当局最愤恨污蔑六四学生的口气和逻辑,利用向往民主自由的民众的理解和同情,指责起揭穿“拒郭“事件的众多网民,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更令中共当局在“拒郭”事件中从中渔利,以达到分解和摧毁中国的维权运动的目的。

今天,独立中文笔会已经被车向前等国安人员层层渗透,狡猾的车向前不断地在偷换概念,妄图影响网民的思维,希望那个“自由中国”的洗脑谎言机器为残害中国的民主运动尽一份力。当然,车向前等人天生劣等,在消灭民主运动这个大题下肯定有没这个胆量,所以只会做些落井下石、颠倒乾坤的勾当。

有人说,骂人就是不好的!这是一种侮辱,这都是一种恶行!无论是被骂者的损害者,都有权利和义务去制止。但对于给中国维权运动带来残害的恶魔,人们有必要忍受他们吗?我老奈说多了也是无奈,只能祈祷他们早点入土灭亡,千万不要低估车向前那邪恶的组织,他们为了延续自己的独裁笔会,象美国拍的纳粹搞希特勒复活的科幻电影一样,车向前他们等穷凶极恶之徒是在威胁整个民主维权运动的。一切正义的网民,必须赶在他们残害民主维权运动之前加紧消灭车向前们与笔会的残害民主维权运动的计划。

由于车向前这婊子所作所为的恶行,我老奈只能对车向前这婊子说:你和你的组织是非驴非马也高明不了多少?想立牌坊你车向前不配!当婊子吧!什么卑鄙、下流的伎俩和手段你车向前与笔会也都发挥得淋漓尽致。但是,用这种绝招对付我老奈小徒天理来说,你车向前这婊子根本上就得呈不了。因为,我老奈和天理一早就知道你车向前就是国安的一员!车向前你在网络上肯定就是内鬼和小人的!我老奈根本就不会买你车向前这国安婊子的账!

但是,我老奈同时也包括网上的朋友遇上了车向前这样的一个衣冠禽兽和势利小人,固然是网络人生中的一大遗憾。对于车向前这国安婊子的所作所为,我老奈还是这一句:你要撒泼就继续,我老奈在网上有时间的话,初一、十五也会写一帖来玩玩车向前这国安婊子的,至少在各中文网站要玩我老奈和小徒天理的的也轮不到让你车向前这婊子来发飚! 最后,请独立中文笔会的刘晓波会长用事实来证明:我老奈的小徒天理起这“天理”之网名何来是源于"伤天害理"之意!要是说不出来的话,那就不好意思了,我老奈得发另一文章评论了。

2007-4-6中午于佛山首发:

天理夜话http://www.wqy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8&page=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