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0, 2007

侠女与妓女?好一个“明察秋毫”的理解!

文/天理

不锈钢老鼠在自由中国发飚了,将《维权风云网刊》编辑北川大大名人的大作《就揭开“天理”(陈启棠)的画皮,呼吁删除其破坏性文章 致《中国人权论坛》坛主的公开信》,独立中文笔会的新星车向前先生首先公开证明:"天理"就是广东佛山的陈启棠,据说起"天理"之名乃是源于"伤天害理"之意. 独立中文笔会常驻自由中国论坛的贵宾、上海滩的风流荡妇小乔更加厚颜无耻跳出来指责俺天理:“这厮还到处造谣把一篇不是野火写的攻击笔会的文章愣说成是野火君暗中操刀的——不知道野火啥时候得罪他了~”!笔会的新星车向前先生连忙露骨肉麻来吹捧:“小乔,你好!谢谢明察秋毫的理解!”详见: http://www.zyzg.us/thread-154719-1-1.html

“在这个不许天理说话的地方来贴出这类文字,就是一种让人瞧不起的行为。”(一网友说),俺天理本来还以为独立中文笔会的人飚一会儿骂骂街,也就自知无趣收摊走人了。那知一看,不!看来独立中文笔会的人已经完全失控了。看来,车向前群发那文章叫人签名的时候咬牙切齿的样子,小乔怎不敢说车向前有说过那文章是谁的吗?小乔怎不敢说这文章是车向前自己的一番心血?

看一看支持国安车向前的都是些什么人?这俺天理不敢多说了。就说一说这位名震中外的民运人士大侠小乔吧!小乔女士,若是你看到车向前先生那么有魅力,何不勾引一下这车先生?车先生可是中外闻了名的民运铁棍来的呀!

小乔女士,你太年轻,见识浅,找男人得要找野火(车向前)这种人,他不管什么时候也会满足你小乔的!反正是生理需要嘛!你找那种文弱书生有什么用?学历再高也没用,博士也等于一坨屎,最主要的就是一拍即合,嘿嘿! 有人看到俺天理这篇文章又说俺天理是恶毒攻击了,可是,对这位上海滩的风流荡妇小乔来说,信不信你们自己认为了,这女人一点脑子都没有,说傻B都侮辱傻B,典型的胸大无脑,却自我感觉极为良好。她永远是被人当枪使的料儿。不信的,好看下面的!

“当年在老家当第三者大打出手,搞得满城风雨,寻死寻活的。后来听说办了什么网站,又和海南一位有妇之夫的民运人士同居,与此同时,又看上了一位作家,亲自登门入室,投怀送抱,被拒绝后死皮赖脸,死缠滥打,最后恼羞成怒,不择手段地疯狂报复……前不久,这妞回到老家,又弄的满城风雨……”(一网友说的)。

若是有人不信,好,那天理就公布全部人等的真实姓名,让全世界的网友查个明白!利害呀!一晚做四五次爱!是男人也受不了!小乔女士,姓车的就可以一晚做四五次!怪不得你小乔那么维护车向前了!

最后,请车向前先生出来说一声,是俺天理首先攻击你的么?用不用天理将你首先攻击天理的链接链出来?因为,你是佛山的国安,俺天理率先攻击你,对俺有什么好处?你车向前真的当网民是傻瓜?俺天理也不管你是什么东东,你敢攻击天理的,你也违反了你们内部的规定,这样,你不用几天,你就得消失了!

俺天理就为此向车向前先生多一句嘴,还是去找小乔吧!你两狗男女一块玩民主运动,玩得了的!哈哈!!!!!

2007-4-5于佛山!http://www.wqy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8&page=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