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奈莫仁:谁敢触动刘晓波利益 谁就没有好下场!

作者:奈莫仁

“方应看”们在《自由中国》论坛发了一帖《胡佳:郭飞雄案件将要进入起诉程序》,郭培勋先生跟帖说了一句:“我就是无限崇拜郭飞雄.请开骂”,于是“方应看”们就兴奋了!那个臭名远扬的李清警告郭飞雄说:“能挺住就挺住,挺住最好。咱们丑话说在前面,在挺不住的时候,投降、妥协都行,但掉转枪口的不要。”呵呵,对郭培勋先生声援郭飞雄的话,“方应看”们立即道:“你丫算哪根葱啊,不嫌丢人,缺德坯子。”李清那贱种甚至说:“和共产党还有啥好闹的呀?……都是哪对哪呀?I 服了 U!”(郭飞雄)

那个对中国民主维权运动充满仇恨的冯岩石更加恶毒说:“个人凭证据认为,郭的嫌疑比高大多了”,意思是说郭飞雄比高律师还可恶!上海的小乔出来为冯岩这贱种打叉叉说:“毕先生何时造什么谣了?请指教。”小乔说:“证据?我那么说,是有某位“郭君”在本帖前面的系列涉及人参公鸡嫌疑的口水帖为证。刘晓波在本站的什么发言造成这样效果了?请不要动不动“刘晓波们”,晓波是晓波,别人是别人,他不代表别人别人也不代表他。”

呵呵,负有特殊使命的“方应看”们使用的类似的手法不是从去年五月十三日一直使用到现在吗? 有人说“不要跟个人过不去,除非有私人恩怨” 更加有人说:“不容先生说出鄙视民运人士的话,确实令人伤心。原因恐怕在于有些人喜欢内斗、内部整肃、清洗”。我不知道什么是垂死挣扎?反正有人和有组织越是要崩溃,越就是要不知廉耻。

“方应看”们就是越最无耻的人偏偏要装成圣人,越是最卑劣的人偏偏要装成英雄。除了毫无廉耻的吹嘘自己,污言秽语的诽谤高智晟和郭飞雄,“方应看”们肚子里还有什么货?早知道是这副德行,我老奈本来真的不想说话的,但一群悲哀的奴才就是浑然不知自己是奴才,还责怪想帮助他人的人。大家不妨看一下“方应看”们这些民主运动的前辈的真面目吧!这不是观点的认同的问题,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

“方应看”们这种乞丐逢人便说“我祖上做什么什么大官的,所以,您们得听我的!”这种话也听得出口,“方应看”们的脸皮也真够厚得可以了。至少在《自由中国》论坛,“方应看”们只剩下喷粪了。其实网友也不管这种小丑,理踩他们更加也就没有什么意思,反正坛子也不是网友的。“方应看”们喷吧,累了就装弹换ID再上来!倒是网友对“方应看”们的喷粪工夫敬而远之!

其实,“方应看”们的自辱,自虐的特性,这正是怀才不遇等一系列扭曲的变态心理造成的发泄。“方应看”们自持理论清高,一个个自命不凡、一个个灰不溜秋,一群蟑眉鼠目垃圾在整日在意淫!真的是好戏!赞个~~!虽然,我老奈还未是这群垃圾攻击的重点对象,但可我老奈还是十分震撼。为什么?一开头我确实是有些不适应,但“方应看”们的丑态我老奈越看越觉得不是味道,那个敢站出来说人话的,“方应看”们就攻击他,真的佩服“方应看”他们!

以前《蠢驴论坛》的版主天理先生整天叫老夫不要跟“方应看”们这些贱种计较。说他们也是可争取的,应该明辩是非,这样才能对得起民主运动这伟大的事业。但老夫同样请天理先生你,但也靖你天理先生多多思考,想想谁才是中国民主运动最大敌人?就是“方应看”们!相反任何人对民主运动都是有满腔之情的。别跟“方应看”们小人吵?这“方应看”们小人在网上做脱衣秀,毫不掩饰地彰显他们残害民主运动的特点、在网上刻意制造混乱造谣生事。而且不学无术!搞歪曲和误导更加是轻车熟路,无非大都是各种毒心、恶举、丑行、蠢事、白痴的么民主运动的肆意表演!从“方应看”们这等小丑的身上网民们看到了什么?看到的是发育不全的头脑和恶意的污损结合!这让人想起路边野店把裙子高高撩起拉客就餐的婊子们,让人避之唯恐不及。

刘晓波和“方应看”们,你们太可怜了,你们知道羞耻两个字怎样写吗?当真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无中生有捏造事实造谣惑众的结果只能是自取其辱,将你刘晓波和“方应看”们的丑陋嘴脸彻底暴露了。刘晓波和“方应看”们,知道“口出狂言不知羞、黄豆也想比地球”是什么意思吗? 哈哈~~

2007-01-11于长沙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