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奈莫仁:揭穿“营救”高智晟的中国维权“第一人”徐建新的丑恶嘴脸!

作者:奈莫仁

最近,中共迫于国外内的压力,将本来想重判跟中共作对的高智晟来了个判三缓五,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的判决。“这样的结果,估计出乎很多人的判断,却也是在预料之中。 事实上,高智晟的判决是三种力量共同作用的结果。第一,国际舆论、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结果;第二,胡、温“和谐社会”执政、施政理念在司法活动与执法实践中具体体现的结果;第三,具体办事的 执法、司法机关“更加老道、灵活掌握”的结果。”(曾宁语)

可是,惯于吹牛皮自己是“著名维权人士”拼命讲大话的江西省德兴市一中的徐建新,最近在国内的网络凯迪吹嘘自己是营救高智晟出狱的英雄!想借高智晟“出名”了。在凯迪网上扔出个烂帖子,题目竟是《我看“廖梦君死亡案”,廖祖笙在说谎!》,对痛失爱子的廖祖笙先生落井下石,大泼污水。其跟帖无耻向网友吹嘘说:“实实在在 我只能告诉你,就在20多天前,12月19日,我还在努力营救一个律师!我是著名维权人士,你不相信不要紧,海外的人士相信我真的出力营救了高律师,只出了不多也不少的一点点力,欢迎网友在猫眼宣传徐建新在年底曾经出力营救了高律师。”详见:波涛浩淼(徐建新)的跟帖。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star=8&replyid=15346027&id=1453968&skin=0&page=1

本来,吹什么玩什么这是网人自己的权利,好笑的是,高智晟一案是全世界人民所关心的大事,听到徐建新惊天动地的语言,老奈我连忙搜索一下网上的资料,相关高智晟一案,徐建新先生可没有发过一句子声援的话,签过一字声援的签名。但看徐建新发在倒高论坛叫什么“自由中国”的叫什么《中国大陆的公民维权运动必将持续推进》中说道的:“根据秘密开庭以及安魂曲说内部消息,高智晟判三年,还有北京二中院警察加班,没休假的迹象看,我判断共产党要犯错误,要在圣诞节宣判高智晟有期徒刑三年。只好紧急营救高智晟,我能够在营救高智晟上起一点作用的原因是我能够讲清楚道理。”看到这我奈莫人就有点纳闷了。详见:http://zyzg.us/viewthread.php?tid=149748&fpage=3

因为,老奈查了高智晟的法律声援团,没徐建新的名字,二千多人的声援高智晟的签名也没有他徐建新,至于什么人的再搜索一下网上有没有波涛浩淼(徐建新)声援高智晟的文章,没有!!!!!当然,若是徐建新问一下我奈莫仁有没有声援高智晟,我老奈可以跟你徐建新说,没有!但我老奈不会吹嘘自己如何如何“营救”高智晟先生。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该剥去!徐建新说他是出了什么力营救高智晟,我老奈在网上没看到,难道说徐建新先生是胡说八道?

非也!原来他徐建新真的是个能人!在网上徐建新自己的吹嘘说,“能调动公安部的法医来为黄静重新验尸,所以黄静一案才能见清白,这可是他徐建新一人之功劳”。也就是凭徐建新的一篇写了一半的文章,也能左右温家宝是否出任中国这个大国的总理。哗,真的利害!中国维权运动有了他徐建新,何愁不见阳光?那徐建新不是维权运动的喉舌又是什么?徐建新做什么也和其利益与人民的利益完全一致的,谁不来拥护他徐建新?徐建新说是他放了高智晟,谁敢不信?

呵呵,徐建新说:“说话公道,自己的声誉和影响力就会逐步提高。”徐建新的嚎叫、吹嘘和自淫能骗谁?有一网友叫什么来的“钢猫“的说徐建新他是“屎虫干”,我老奈不明白他广东人说“屎虫干”是什么意思。于是去请教“钢猫”“网友,“钢猫”网友道:“屎虫干”即是人们大便产生的虫子,是烘干后的干虫。若是收藏不好受潮了,那么就会发出阵阵奇臭,中国江西德兴市就是特产地。呵呵,这“钢猫“网友又怎能怪徐建新的呢?为了生存徐建新他要站在执政党的一边,成为党的喉舌,在民主维权运动中搞风搞雨,这必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

应该清楚,徐建新的尴尬之处在于,徐建新在国内要做婊子也要为自己立牌坊,欺骗国内一知半解的网民,将自己打扮成一个全世界出了名的维权英雄,连高智晟也是他徐建新放的!呵呵,真的是一个要为民请命的大救星!这就是中国骗子的高明之处,这也是徐建新这个自我吹嘘是英雄的无奈。当然,中国人民也在这种欺骗下生活了数十年了,习惯了!

其实这徐建新可算是当今互联网上最无耻、最下贱、最弱智的流氓,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也都敢撒谎造谣是他徐建新放了高智晟。可惜,同时全世界都也知道这小人竟然用高智晟事件为自己的脸上帖金,徐建新你怎骗得了中国国内的网民?能骗老奈吗?不管你徐建新多么无耻诡辩,现在谁也知到你徐建新是个什么货色了。你徐建新的所作所为,只显出你徐建新的怯懦、无耻、无德与无能,而且更加是可耻!还是回那狗屁“自由”中国论坛厚着脸皮坚持死撑到底下去了吧!

徐建新其欺骗网民的恶果,只有将自己沦落到最可怕的临界,使维权来之不易的成果化为万劫不复的荒漠。丢人现眼哪,贻笑大方的徐建新与网上的警察和专制的狗齐声对维权的廖祖笙先网友漫骂就知他徐建新的本性!所谓的“我是著名维权人士”这种迷惑产生反馈的影响?至少在近期,徐建新这个一手“营救”高智晟的大英雄的光环会放出耀眼的光芒,徐建新呀成名呀,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啊!

可惜,全世界网友也知道,是谁在高案中不顾生命营救高智晟!是郭飞雄和其它千千万万的网友。但没有他徐建新的份儿!最后,请徐建新用确凿无误的事实来说明你徐建新是怎样营救出高智晟律师的!哈哈!

2007-01-12中午 于长沙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