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屎虫干”徐建新无耻与无奈

作者:钢猫

最近,最使偶惊心的是徐建新他描写的廖梦君在校内遇害那种“精辟见解”,那是一种失意者的无奈。他在廖案真相问题上的嗫嘘其词,本来偶真的不想浪费偶的精力和时间去驳斥徐建新先生,但偶为了踢爆他徐建新这个中国维权的“第一”人,同时也让网民看一下时下这个失意者的无奈心态,他徐建新必须为他造谣的东西承担责任。

道德人人会讲,标准各有不同。徐建新可以称之当今维权运动上的“屎虫干”, “屎虫干”即是人们大便产生的虫子,经烘干后的干虫。若是收藏不好受潮了,那么就会发出阵阵奇臭,我国江西德兴市就是特产地。各位网友切不可误会,偶将徐建新比作“屎虫干”不是抵毁徐建新先生,而是“屎虫干”的确是一种良药,是专治小儿去积病的,而且可具有清肝火的作用。(见《临济录》佛法即是“屎担子、干屎撅”)名虽不雅,实为是一副好药。

偶用徐建新比作“屎虫干”的意思就是,若是有网友肝火盛,没处出气,就去找“屎虫干” 徐建新!以上是偶钢猫历年上网得出的结论,为什么?因为:徐建新是一个只会信口开河,颠倒乾坤专为专制摇旗呐喊的小人!徐建新说“凭什么让别人相信廖祖笙?就要靠拿出证据。”好!徐建新你知不知道警方给廖祖笙的是会什么验尸报告?就是写了几个字要廖祖笙筌名承认儿子是自杀的鉴定书,内容不超过四十个字。难道说这也叫“验尸报告”?廖祖笙会收吗?

正是因为廖祖笙太冤!才有那么多正义的网友站出来支持!“屎虫干”徐建新于是就不得不以“廖祖笙在搞募捐”这个更大错误来为自己充当专制做打手的漏洞。可惜,廖祖笙在网上募捐的却是网友出的主意,对于这场支持廖祖笙为儿子死因要真相的行动,网友也知道会是一个漫长的日子,廖梦君尸体的保存费用也不低!就此而言,廖祖笙根本上就负担不了这个费用。由网友出主意为保存廖梦君的尸体募捐保存费用,“屎虫干”徐建新却对此大肆攻击一番,怪不提当局频频施压要当地殡葬馆迅速处理廖梦君的尸体。偶警告你佛山当局和徐建新,若是廖梦君的尸体被烧掉,消毁了证据,那么你徐建新和当局将是人民的敌人!

“屎虫干”徐建新有一帖嚎叫说道“由于陈启棠骂我,我不帮廖祖笙了”, “屎虫干”徐建新此言差了,原来你徐大师是想帮廖祖笙的,不是来帮正义公理的!作为当今中国维权的“第一”人徐建新,既可调动公安部的人,也可影响到中共中央的总理任职,当然是有目的和有选择性来维权了。今日廖案之震荡,当然是有人坐立不安,徐建新出来亮这个名头既有政治的因素,也有个人的“特殊因素”,目的也就是一个,就是要廖祖笙和支持廖祖笙的众网民收声,希望将廖案消失于无形。所以偶才说这就是“屎虫干”徐建新出来“帮” 廖祖笙的目的。

可惜,现在支持廖祖笙的众网民的声带被当局和“屎虫干”徐建新先生阉割了。曾经不唱赞歌,专揭小疮疤的“屎虫干”徐大师为了那些求告无门的冤民要做“人民”的喉舌了,一句子“我不帮廖祖笙了,廖祖笙在说谎!”这就叫做帮廖祖笙?现在可好了,“屎虫干”徐建新先生的当局上下各部门一条心,展开对廖祖笙的“支持”。呵呵,偶就是想看你“屎虫干”徐建新和当局在廖案上还能硬撑多少天?

“屎虫干”徐建新嚎叫道:“廖祖笙如果想通过网络舆论打破他猜想的勾结黑幕,就必须获得网友的信赖和支持。”既然如此,“屎虫干”徐建新难道不会叫官方宣布真相出来,驳斥廖祖笙的叫冤!佛公宣说的,难度说是新闻媒体独立调查的结果吗?没结案就由广东省宣传部来一个统一口径,官方这样做,不是在自己打自己的耳光么?这正是“屎虫干”徐建新他的无奈之处,也正是他“屎虫干”徐建新不敢说出来之处。“屎虫干”徐建新他可能当时没有意识到,这就不仅是网友要支持廖祖笙讨真相的真实原因,而且更加是在向腐败的相关官僚宣战!

“屎虫干”徐建新尴尬之处在于,全部廖案的有关资料,当局也都没有一次按相关的法律程序给廖祖笙,而是要廖祖笙保证什么的才可看一下,这叫什么光明正大办案?这就是廖祖笙的无奈,一件惨案就这样被官僚机器吞没了,而廖祖笙和网友又无力把它洗刷清白。这些“屎虫干”徐建新自己心中也非常明白, 徐建新可能是一个英雄,但更加重要的就是一堆“屎虫干”!

更加可怕的是,让“屎虫干”徐建新这样的所谓维权的伪君子知识分子来为维权说话,很难改变中国真正的维权运动有实效,同时,也让冤民的痛苦周期更加延长。让“屎虫干”徐建新这种人来帮助维权揭真相,案件只可能会被拖垮、最后消亡。使网民的希望化为万劫不复的绝望。至少在廖案近期,偶看网民一定要将徐建新这个自称中国第一维权人的“屎虫干”拉下马,揭穿这“屎虫干”的阴谋,那么廖案就全盘皆活了。

2007-01-09

首发:凯迪网络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