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天理:踢爆徐建新营救高智晟的欺世谎言!

文/天理

江西省德兴市一中的徐建新在凯迪网络猫眼看人大言不惭地对网友说:“实实在在,我只能告诉你,就在20多天前,12月19日,我还在努力营救一个律师”。看到这俺天理也忍不住过来凑个热闹问道:“姓高的也是你救出来的?说大话不腰痛! 明天俺就写一帖向全世界揭穿你这小丑!”,怎知,徐建新这白痴小丑竟回答:“你不相信不要紧,海外的人士相信我真的出力营救了高律师,只出了不多也不少的一点点力,欢迎天理在猫眼宣传徐建新在年底曾经出力营救了高律师。”

好呀!既然徐建新叫俺天理“宣传徐建新在年底曾经出力营救了高律师”,那么俺天理就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搜索一下维权大师徐建新是怎样“营救”高律师的光辉事迹,编辑一下好为徐建新宣传一下,顺便俺天理也沾点光也不坏呀!于是,俺天理搜呀搜,搜索了大半天,也看不到营救了高律师的行动中,他徐建新作过什么,写过什么?

从各大网站上的搜索俺天理看到,营救高智晟的法援团没有徐建新的份儿,全球声援高智晟的二千多个签名他徐建新没签,支持和声援高智晟的文章他徐建新一字没写。那么徐建新是如何营救了高律师的?若是什么也没有,那就是徐建新在讲大话,欺骗世人!

本来,俺天理放荡不玑的性格是全世界中文论坛上是有目共睹,对于徐建新营救了高律师的欺世谎言,俺天理本来是懒得理会的。但今天转念一想:不对阿!若是俺天理放过徐建新这一“网上维权名人”的活戏宝,以后还上那找这样的一位给俺天理提供遣愁破闷的开心果?浪费了岂不是大大的蠢事一桩?

当然,俺天理才疏学浅,又岂敢和“德高望重”的维权运动的徐建新老前辈比肩?俺天理也不认识高律师,高律师也不过是这次网上搜索得知而已。俺天理强就强在本人在全世界的网络上肆无忌惮、坚定不移的打伪类信念,所以,凡伪善们无不对俺天理恨之入骨。可是俺本人却经惯风雨,久历战阵,所向无敌!
所以,徐建新先生,对不起了,既然你不要脸了,那么俺天理就来帮你徐建新鼗脸揭开它!有空时还得时常来玩弄你徐建新两手,一直到玩得徐建新你受不了自动消失为止。更加别指望俺天理会就此放过你徐建新!你徐建新别做梦了!

徐建新先生是谁,俺天理也不甚了解,若不是徐建新对另一维护自己惨死在专制下的儿子讨公道的廖祖笙给徐建新落井下石,俺天理真的不知晓他徐建新是何方神圣,根本上可以说是不认识这个人。搜索之下,原来能左右温家宝任总理的和写了半篇文章就能惹到国安上门、同时又能调动公安部法医的人就是他徐建新,真的是久闻大名,相见恨晚哈。谁有这个本事呢?瞧瞧徐建新先生这大人物,真的是力所无边呀。

当然,俺天理也无非就是这么个在网上玩玩骂一下人的小角色,没事的时候上网上这小些地方意淫一下,发发感慨,舒缓一下工作的压力,这可也是人之常情。徐建新先生可也捉不了俺天理的痛脚。但是,徐建新要想在俺天理面前玩什么桌头?想在国内装份成什么民主运动的名人,吹嘘自己是什么是“营救高智晟”的英雄,你徐建新就省省吧!这是俺天理说的。

若是俺天理有误会了那徐建新,最好徐建新出来说一说你徐建新是怎样“营救高智晟”的,又出了多少力?又比如什么的,在下天理洗耳恭听。想轻描淡写在世人面前邀功?你徐建新傻不傻呀!从你徐建新对廖案的下流手法就足以看到徐建新和本质与共党之神威,你徐建新之泼皮无赖,俺天理不服不行,嘿嘿。

俺天理说的你徐建新不爽了?你徐建新又能将俺天理咋地?你不是很吊吗?看看你在廖祖笙一案的无耻演出,俺天理就偷着乐了,还说自己是“营救高智晟”的,你徐建新糊谁呢?哈哈。看来徐建新想蒙一下国内不会用代理的网民以为是太容易了,可徐建新你千不该万不该对着俺天理,你徐建新可不知道的是,对高的事俺天理可比你徐建新知道得多哩!哈哈。

坦率的说,对俺天理,你徐建新惹又惹不得,骂又骂不过,就算恐赫也吓唬不了俺天理!本来俺天理对你徐建新不做过多的评论。要知道“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你徐建新说的那些你出力“营救高智晟”鸡巴不靠的话,俺天理一听就笑得肚子痛了起来,这就是俺天理要踢穿你徐建新这伪类的目的。

对于你徐建新的大名,俺天理从来也没听说过,你徐建新与俺天理在廖案的观点参加入去的份量,别人又怎么能搞得懂?徐建新先生,你要出名的话,俺天理肯定帮你,你徐建新这种德行的人俺天理见多了,若是你徐建新屁眼痒痒的话就找个树杈自己捅一捅,你徐建新要是愿意让俺天理找人帮你捅也可以。哈哈哈!!

可惜徐建新不知道,是谁在高案中不顾生命营救高智晟!是郭飞雄和其它千千万万的网友。全世界网友也知道,就是没有你徐建新的份儿!最后,请徐建新用确凿无误的事实来说明你徐建新是怎样营救出高智晟律师的!哈哈!

2007-01-14天理于佛山(重稿)

首发:《天理夜话》http://www.peacehall.com/bbs/tianli/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