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天理:车向前先生,谁是中共的卧底?

文/天理

刚才,看了网友“三妹”给任不寐的书信,“三妹”与任不寐先生的通信提到了一个国安叫车先生的名字,至于车先生(这人自称叫“车向前”,是湖南人,由于其父是什么的民运人士,所以他要继承父业,与共产党斗一斗。)

可以这样说,“车向前”是国安安排冲天理而来的!若是“车向前”说天理讲大话,请不妨与俺天理同时在网上公布身份证号码和地址出来,让有心的网友查一下。到底谁是卧底!

俺天理问心无愧,理直气壮!那些小人却偷偷摸摸,猥琐窝囊。“车向前”绝顶聪明,更加没有必要不敢出来应战。若是“车向前”先生不敢公布真面目,这实际上是给人人唾弃的一坨臭狗屎,那么就先恭喜你“车向前”先生,你成功了!姓任的和姓袁的给你骗倒了!

“车向前”先生你那似是而非的伎俩说俺天理是国安卧底已被网民们识破了,俺天理老是跟你这真国安争论不休实在没意思了。问你一个问题,陶君是谁施压赶走的?又是谁用陶君的孩子来威胁陶君的?不是别人,就是你“车向前”先生!你“车向前”先生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真的以为网友不知道?

你“车向前”先生受命出道四个多月,当然,在你“车向前”的主子安排下,你“车向前”能顺利让一批民主运动的前辈相信你,也是你“车向前”训练有素得来的本事,可当没看过你“车向前”的人肯一会相信你“车向前”,但是,和你“车向前”见过面的人,谁敢相信你“车向前”?哈哈!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当然,首先俺天理敬佩你的勇气,在短短的三个月内纵横裨阙,实是不简单。问题是勇气可嘉,隐藏的深度可不够呀!这个道理太肤浅了,本来,若是再深入思考一下,以你“车向前”的智力应该做得更加出息。可是你“车向前”偏偏要想为党国急功近利,同时也想为摧毁民主运动做一些成绩来向主子邀功,在不经以的时候在网民面前露出破绽,这样,你“车向前”还能在民主运动的这圈子内混下去?

为什么说你“车向前”先生是受命而来的?俺天理就是要在你“车向前”先生面前胡言乱语,好让你将俺天理说的话张扬出去,你“车向前”先生果然做到了!哈哈,可惜,“车向前”先生说出去的话,俺天理在你车先生还没到场的时候就跟在场的网友交了底!好笑吧“车向前”先生!哈哈!

“车向前”先生到处散布说天理是共党的卧底,俺天理到底是不是卧底,网友立时可以自行判断,俺天理与“车向前”先生是否有人有辱使命,阳奉阴违,眼睛雪亮的读者可以看真一下!

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该剥去!“车向前”先生如果你以为玩这些猫腻是显示你“车向前”真正“民主运动”的聪明才智,那俺天理无话可说,只能报之以唾液。想装模作样来显示自己?你“车向前”自己看看丢人不丢人?当真是无穷无尽的了,这“车向前”先生的脸皮够厚的了。

最后,俺天理还要补充一点就是,对付“车向前”这一国安流氓,大家不必去花多少时间,看一看“车向前”写的帖就知道了。大家不妨试一下,在“车向前”写的文章中换两个词,在中共的《人民日报》也可以发得出来。哈哈,说理、论证与雄辩在俺天理的英明神武下,“车向前”先生差了好几个等级呢。而恰恰就是这一点,“车向前”先生出于国安的原因是无法弥补的。

现在,俺天理将国安“车向前”揭穿了,“车向前”他的所有虚假优势都统统失效了。请所有过去被“车向前”及其国安围殴、侮辱过的网友们,有苦诉苦、有仇报仇、有冤伸冤哈!

2007-01-14 天理写于与“车向前”同一的城市佛山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