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uly 29, 2011

一定要在飞机上随地大小便!

作者:钢猫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警方23日在菲宿雾市机场逮捕了十几位中国籍乘客,理由是他们刚刚在飞往宿雾的飞机上与菲律宾现任总统的姐夫冲突,还掐住了后者的脖子。哈哈,这可闹大了!这帮狗奴才在海外还以为主人会保护他们,错啦!菲律宾总统的姐夫,拼爹也拼不过人家啊。就算你是李刚也就一公安局副局长。在国内别说掐脖子,搭个肩膀就完蛋了,不被当场击毙才怪哩。

中国人的“四大发明”名扬世界,那就是“大声说话,大声打电话,不排队,随地吐痰”。那也确确实实,在国内得利总的就是这些人!这确实让人尴尬,飞大陆的航班你总能碰到成团公派的大陆乘客,他们会吵闹一路,飞机一降落就一窝蜂涌去仓口!其德行不仅祸害中国,还要去祸害全世界!

上个星期有网友去柬埔寨,同机有群老年人(估计是某个老年摄影会组织的)。在机上他们那个跳啊、站啊显得异常兴奋,一上飞机就抢先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抢放在行李舱。起飞不久就开始东走西串,大声叫喊手足舞蹈,全程几乎就没停歇过。这群从体制内退休的“官”真的太没素质了,想必也就平时里在公园里唱红歌的东西。

话又说回来!那个叫什么“菲律宾”的,总统的姐姐连“专机”都没有,本人不知这新闻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菲律宾肯定也是不对:咱们中国人多,需要交流,而飞机上又不提供麦克风,嗓门不大行吗?嗓门不大能知道是中国的领导、富豪吗?公共场合大喊大叫是中国人特有的。这些没有教养的中国人,以为这狗屁国已经撅起,可以称霸全世界了。

这次,十几名中国乘客遭逮捕,中国的外交部怎么着也得出点声吧?毕竟菲律宾咱国也惹不起呀。赔点钱,道个歉吧。当然,那帮伙计毕竟干了国家在南海不敢干的事,或许他们正是瞅准了对头才大吼上前掐菲律宾现任总统的姐夫的脖子。在南海中国外交、军事令人沮丧的时候,这帮“精英”演绎出几个民族英雄来也是很“给力”的!

虽然说中国大陆人不管到哪里,那大声喧哗,大喊大叫的“风采”成为万人厌。但这次居然被捕了那么多人,而且根据国内的经验,进了局子了,那种刑讯逼供大概也不是我们的领导干部们受得了的。这不由得想起了我党教科书一直教育的那句话:“弱国无外交”。外国人到我们中国就不一样了,某次据说专门为大日本人停了火车呢?

这件事还是算了吧,谁让咱们弱呢?谁让菲律宾强大呢?我们南海的事都得忍,这事嘛,还是忍了吧,总比跟人家吵好一点嘛,是不是?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等到有一天我们强大了,至少比菲律宾强大了,就不用受这个窝囊气了,就不会被它人欺负了,就可以在它国的飞机上大声说话了!那时候,就算是在我们在他们的飞机上摇滚,就算是在他们的飞机上随地大小便,菲律宾人也不敢逮捕我们的国人了。

唉,给逮捕了十多中国人,这确是太欺负人了,弱国啊,真的无外交,还是忍了吧!

2011-7-23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