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uly 31, 2010

大胆预测:长沙爆炸是窝里斗!

文/chunlva

据人民网王伟健 30日下午报道,长沙市芙蓉区一税务分局大楼发生爆炸已造成4人死亡,19人受伤。本网记者今日上午9时,在湘雅医院见到伤者李艳。经过昨晚医疗工作者的全力抢救,李艳保住了受伤的右腿,目前一切正常。也就是说还活着。

据她称,昨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全分局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开会,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她说,当时没有发现有人扔炸药进会议室。据有关人士分析,作案者应熟悉该单位工作安排,事先放置好炸药。好厉害应该是遥控定时炸弹,凶手至今未归案,没有深仇大恨不会去做塔利班。

税务局,本来说是一个很牛气的单位。不是深仇大恨的,谁会想去一窝端了它?而且炸药的威力一般般,若是威力稍微大一点,整个房间里不一起上天才怪呢?那时候真的绝对是一锅端了。记者入现场,拍下照片,该会议室几乎被掀翻,爆炸威力如此惊人,血肉之躯还能幸免吗?据称死亡人数已到7人。这个敌人也太狡猾了,连那个“当场击毙”的机会都不给共和国的卫士了,虽然说已经知道了嫌凶,但其和国的烈士又增加了七位了。

难以置信的是,这个社会总是一次又一次地突破人们可以接受的底线! 不论现实和官场,你要生存就得要比对手更狠,否则你就得要认命。象江西九江人事局长雇凶伤害下属官员一样,也是仅仅被开除党籍,有惊无险,这样一来,官员尚黑的胆量就会越来越澎涨的了。

扯远了,回到正题。君不知这个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里,还卧虎藏龙呢?正是这个所谓的东屯渡税务分局卧着一条大老虎!这条老虎就是邵阳市市长黄天锡的大公子,也就是这次被炸死的其中的一个死者。可能这次爆炸也是冲他而来。若是这样,可惜还扯上了其它几个陪葬的冤死鬼。

官场历来也是不好混的。据《民主与法制时报》报道,2005年4月,有8个情妇的邵阳市原副市长戴松林因涉嫌渎职,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5月10日,戴被实施「双规」。邵阳市委一位官员说,戴松林在「双规」期间,曾经三次想过要自杀。为什么戴要去死?当时就有不少的传闻与地方权力的争斗有关。

所以,本人认为,这一次东屯渡税务分局爆炸案,内部仇杀报复的可能性很大,有报道说是某某人与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一彭姓年轻男子的父亲有过节。将炸药放在会议室外墙壁旁,用遥控器遥控爆炸将彭某当场被炸死云云。依本人看来这也是托词,用某此特定的词语来掩饰一些见不得人或者说是新鲜为人知的事,这是官场的一贯惯例。

若是这次爆杀的对象就是市长黄天锡的心肝宝贝儿子!那么这次爆炸案的背景就有戏了!因为,邵阳市市长黄天锡,是个土生土长的湖南省邵阳县人。他的儿子也是个硬手。要知道现在的公子哥儿们,吃喝嫖赌样样拿手,在那些潜规则下霸占人家的妻子,搞了人家的女朋友、或者说是分赃不均,才导致到这狗咬狗,才导致到越玩越大了,搞出这一番好戏来。

至于我们那些屁民对用炸药包炸税务局根本上就不用担心。看一下今天的腾讯关于长沙税务局被炸新闻下面的“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居然有226650人选择高兴,占了90%。对于那些官老爷们,用炸药包炸税务局并不可怕。甚至炸了政府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事件后的社会舆论和反映和民众的人心所向......但那“我卑鄙,我无耻,我就是个流氓”这本质的德性,对人民的所作所为是不会有所收敛的,只会是更加变本加厉来进行。

如果是官民纷争,在湖南,从微冲扫射完就丢炸弹,一波又一波,一轮又一轮。作为税务部,你们拿走了民众多少的血汗钱?那些钱又是用到那里去了?被炸的人,作为生命,也是受害者!这种手段,不可能事出无因!本人不禁要问,出现这种惨剧奇迹应当由谁去负责任?人民发现下跪没有用了,信防的门关了,税务的大门却开了。你们不给他们一个说法,他们就会给你们一个说法。于是乎,那炸弹不扔你们部门扔那了?

当然,你们的税务局趁此机会又可增加就业岗位了——税务局大量招收保安人员。反正民众的高压锅的气无处可放,就看那里的公仆们先尝尝弹弹的兹味了,当官的都该反思了!发生这样的事情,对本人来说,是不愿意看到的悲剧,可是但人们的冤屈连诉说上访的路都被堵死了,人们表达感情的法子只能通过这种方式传达了。

有公权、公职的官员们记住这血的教训吧,是时候要光明磊落了。多行善,少作恶。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时间不到,到了就报。领导啊你们要保重身体,现在潜伏的敌人太多了。要怪要追究,也就追究CCTV的舆论导向有问题了,要不是它们老是报道塔利班又在伊拉克爆炸了警察局,阿富汗汽车炸弹又冲进美国兵营,俄罗斯黑寡妇的人肉炸弹又袭击了地铁的这些新闻,结果让那些冤民学会了来对付我们领导干部和政府部门,这太不和谐了。现在爆炸之风在中国迅猛开染,南京,长春,长沙,下一个是在哪里呢?

2010-7-31 首发:中盟维权论坛:http://www.wqy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11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