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uly 30, 2010

南京将出现第二次大“爆炸”!

文/天理

在本人的心目中,第一次南京出现的大爆炸就不用说了,其后果很严重,死伤人数众多,受到伤害的人更加多,现在正在积极处理中。全国人民很震惊,很关心;第二次的“大爆炸”是有人为掩盖施政的失误而隐瞒真相欺骗老百姓!若一旦踢爆其谎言,让真相公诸于世。其程度将不亚于第一次大爆炸。很多人将不仅仅是震惊和愤怒,而且会另局面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次大爆炸最大的也只是在南京,若第二次“大爆炸”则影响到全国。它将会使执政党的公信力彻底摧毁、荡然无存。

据联合早报报道:针对香港有线电视记者提问关于前天发布的死伤人数是否低估时,南京市政府昨天承认有关统计仍不完整,承认统计有误差,因为有许多受伤者都是自行入出院,当局必须再从各家医院获得更多数字后加以综合统计才能更准确。南京市政府在昨天下午召开事故后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截了至昨天中午的死者人数增加到13人,120人住院,其中14人伤况危重。增加的三具尸体是在爆炸现场发掘出的。受损商户和住户有4000多户。

对于南京市政府昨天的谎言,不少现场目击者表示质疑。一名事发后第一时间进入现场的市民对晨报记者表示,他亲眼所见,一间房屋倒塌后,一家六口仅有一人生还,此外一家名为中华饭店16名员工仅有1人生还。市政府误差个屁啊!他们又想玩纸包火这一招了,纸包不住火了就说有误差!

大家不妨看一下国内大网站网易网网友的跟帖:

网易网友:爆炸事故现场照片和有关信息我都看了。以我从事过安全工作(烟花爆炸)方面经验看,此次爆炸最大灾难和悲剧是发生地点问题,是在闹市区。如果是在比较偏僻的地区,死亡人数10-20人是比较可靠的。由于是在闹市区,保守估计最终确切遇难人数可靠数字100-500+,完全是1-2次大型空难遇难人数了。。。向遇难同胞致哀!

网易江苏南京网友:死亡13人?伤120人?轻伤的不算伤?开完笑,我工作地方离那的直线距离至少5000M,2楼往上,包括2楼,部分窗户玻璃碎掉,有的连窗框都掉下来了,我在一楼,一声巨响,楼房一震,耳膜都感觉像坐飞机升空的的感觉,伤亡人数值得质疑啊。因为我自己也在化工厂工作,开始以为是我们这边工厂出了状况爆炸了,吓的赶紧跑。

网易火星网友 [不想有名] 的原贴:我是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记者,刚从现场回来,惨不忍睹...上头的传媒提示到了,所有直播停止,血腥混乱镜头剪掉。我们最后得知死亡人数是76人,伤者我自己观察至少5000人,由于爆炸伤者过多,西霞的医院已经全部爆满,现分流到鼓楼,儿童等医院

网易江苏南通网友:转:爆炸昨天发生后.我一个朋友马上赶到事故现场去观看.他初步数了下.给人抬出来的死亡人数就已经大概90几个人。全部用白布包着.他说现场很多人全部给炸碎了.现场有痕迹.我想问.为什么不给报这次死亡的真实人数,是怕哪位领导要下台? 还是维护你们所谓的政府形象.据说你们公布死亡人数是慢慢公布.今天公布几个.明天搞几个是吧? 我朋友亲眼看到.旁边平房里一家5口人全死了.你们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就这样欺骗老百姓?

大家请看看当时的地方场景.旁边全是平方.全是人住的地方! 炸塌了不知道多少间.连对面小区的阳台都震弯掉了.整个小区一栋楼玻璃全炸碎了.你好意思说死了那点人? 你们骗也骗的专业点好吧.还有昨天现场直播.你们的领导直接上去问记者.谁让你拍的? 为什么不能拍.不能让老百姓知道真相? 就这样欺骗大家? 我知道这帖很有可能被删.但是我一定要把真相说出来.愿死者平安!

网易江苏苏州网友:最开始说是加油站爆炸,后头又说是施工引起的化工厂爆炸。现场已经封锁。我们最后得知死亡人数是76人,伤者我自己观察至少5000人,由于爆炸伤者过多,西霞的医院已经全部爆满,现分流到鼓楼,儿童等医院,五批记者回来后交流中。上海电视台在采访南京爆炸第一报案人陈光标时,陈光标说“具体死亡多少不知道,反正抬了100多具尸体出来”。

网友“土包子”:刚才给我堂妹妹电话,死亡已经1、200人。还好我们家族没得事情 她现在亲自上阵了。她是医院的领导。现场不让记者进入,武警和领导守在外面,估计是想封住死亡人数。一个朋友认识的现场武警说,爆炸发生时,一辆公交车经过,被炸没了。

快讯:南京和燕路附近发生大爆炸 市民称像地震: 2010年7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南京栖霞区和燕路发生爆炸,沿街的门面房玻璃和吊顶震散,红太阳迈皋桥店的办公区域几乎被炸平,红太阳方表示,他们正在把受伤的顾客优先运往医院抢救。警察已经封锁了附近的交通道路,救援车正在尽力抢救伤员,爆炸地板附近医院的伤员已经饱和。据不完全统计,受伤的人员已达300多人,死亡79人,最严重的伤员背部全部被灼伤,很多伤员的衣服全部被烧完。

从上面易网网民的透露的讯息中,本人得出的结论南京政府在拼命隐瞒大爆炸的真相!死亡十几人和死亡200多人,这误差实在是太大了。这内里到底有什么的猫腻呢?人家塌了桥死20多人也报道了啊,为什么南京这次大爆炸的死伤人数就遮掩的这么厉害? 为什么几个记者可以查出的数字,一个堂堂的市政府的统计却差距那么多。难道说死了一百几十人也是“国家机密”?

每次都要抓几个替死鬼转移视线,从来不知道自我反省。现场被炸得一片狼藉,南京政府说秩序井然,人们被炸得支离破碎,南京政府说情绪稳定。那么为什么还会有受难者和他们的亲属出来堵路?现在倒好了,死亡的人数领导又批准多死了三个,狼来了,喊多了,人们都不信了!化工厂搬迁,管道废气不及时排空,政府就得必须承担责任!不要以为谎言说一千遍,就真成真理了。

有记者致电南京数家医院,不过医院方面他们都表示,要透过市政府统一发布伤亡数字。最终的伤亡“指标”不知道是多少?真的是天下奇闻!死多少人还得要有指标,现在看来死多少人不是阎王爷批的,是要等领导批了。用强权扼住了医院与媒体的良心,南京政府要将他们凌辱到何时啊?真另人不寒而栗!为什么要剥夺全国民众的新闻自由权?真相就是真相,一个惧怕真相的执政党是没有任何希望的!若是给民众踢“爆”,难道南京的公仆们就不怕龙颜大怒了吗?

南京大爆炸肯定会留下痕迹和线索,到底死伤多少人?早有“阎罗”给医院下达命令,所有重伤者必须要撑过三天后才可死亡。撑不过也要撑,因为三天后死亡算因伤死亡,不是事故死亡。为党说话还是为人民说话?这是原则问题,理解的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我是流氓,我怕谁?老子有枪! 就是不许报道真相!要知道新闻自由权是联合国人权公约规定每一个地球人所应享有的重要人权之一,人们就笑看这个国家是怎样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了!

本人真的开始怀疑所谓的“南京大屠杀”了,现实都不能正视政府,人们还指望他们会正视历史? 现在不是说说不说实话的问题,是即使他们说了实话也没有人再相信他们的问题!所以,谁相信南京官员们那张嘴的,谁就是傻瓜一个!当官的为了保住乌纱帽子,所以要隐瞒和拼命转移视线。能吗?如果现在电视台搞一个有奖竞猜大爆炸的死伤人数活动,估计会非常热闹,收视率绝对全球第一!

或者说恐怕南京的公仆们他们根本就没有认真统计过死亡人数,那些死者们,哪个让你们死的啊?你们不如自行出院好一点!我们得好向上头交代:死伤者的数目不对是因为有的死伤者自行出啦!这个本人从徐光辉这种败类和南京徐老太光辉形象中相信有这么的一种可能!现在据说南京大爆炸又奏响了领导亲切关怀、民众无私救助的伟大的共产主义凯歌!本人真的希望这个和谐的中国各地天天大爆炸或遭大灾难,这样就能让我们感受到盛世的中国各种领导关怀的温暖和人间的亲情了。

2010-7-31于佛山 首发:中盟维权网站http://www.wqyd.org/bbs/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