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uly 30, 2010

竟然发现了最神秘的"有关部门"



  还真有这个部门。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以前我一直以为他们是瞎掰的。。真滑天下之大稽。怎么站那的人,个个都用双手捂住JB?太神奇了,是否属于国家机密?就是办公地点不好找。有关部门曝光了. 人民的救星啊,竟然找到了有关部门。原来“有关部门”就是用双手挡住中央的那群人。传说那个中从来没有解决过任何问题的有关部门?

  我深深的相信中国这块神奇的土地,深深的相信这片土地的人民什么样的神奇都能够创造!通常“有关部门”在官场里有两层意思。(1)很重要但不方便暴露的部门。(2)不重要的部门。有人说,这是童话国度,我不同意。准确地说,这是个神话国度,群魔乱舞。有关部门找到了,现在就差“某单位”了。

  报纸有两种:

  “一种是人民大众的报纸,告诉人民以真实的消息,启发人民民主的思想,叫人民聪明起来。另一种是新专制主义者的报纸,告诉人民以谣言,闭塞人民的思想,使人民变得愚蠢。前者,对于社会,对于国家民族,是有好处的,没有它,所谓文明,是不能设想的。后者,则与此相反,它对于社会,对于人类,对于国家民族,是一种毒药,是杀人不见血的钢刀。”
——陆定一

  “新专制主义者的报纸,告诉人民以谣言,闭塞人民的思想,使人民变得愚蠢。它对于社会,对于人类,对于国家民族,是一种毒药,是杀人不见血的钢刀。”
—— 前□□部长【陆定一】

2010-7-30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