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贪财好色的杨在新也想重出江湖?

作者:chtis

刚才,看到好友唐荆陵先生呼吁缅甸当局释放昂山素姬的公开信,要求人们签名支持被软禁的缅甸民主领袖昂山素姬。对这签名信,本来本人也想签一个簿名。但是,呼吁人之中有一大奸大恶贪财好色的小人杨在新,这令到人们在签名的时候打一个问号,是不是又给人利用了?

对于缅甸僧尼和民众在独裁政权高压统治下站出来求民生要民主的洪流,本人极度支持。对于独裁政权开枪镇压和平请愿的僧尼平民,本人强烈遣责!但由贪财好色的杨在新作为呼吁人,不但本人不签,同时也号召大家也不要签!本人严正告诫大家,贪财好色的杨在新些等作为也是糊弄大众,为日后骗钱铺设道路。

出来声援民生诉求,怎么也和他贪财好色的杨在新的身份联系不起来,这小丑活脱脱是一个街头的泼皮无赖。这泼皮无赖自残赖在医院骗钱,骗了钱后成了牛二,象疯狗一样攻击资助他的维权同道。从贺伟华到范亚锋,无一不是他骗了钱来攻击的对象。常言道:人为财死,鸟为食忘。但贪财好色的杨在新除了骗钱之外,能给大家说个义“字”么?什么的“广西首席维权的大律师”为名骗乎?为钱骗乎?

从贪财好色的杨在新长年累月行骗这点来看,他自己虽为人类,但毫无人性!这小丑的灵魂中只有自私和贪婪,而且是非常的下贱。说实在的一个人“虚伪”与否,是需要放长时间来看的。要维权唱高调,背后就是钱钱钱,这种人唐荆陵、李维忠和王勇先生能跟他共事么?

“欲想骗之,必先诬之”的道理人人都懂,但若是看不透贪财好色的杨在新是如何的包装,自然会给人造成“傻子”之感觉,这对这个所谓的大律师来说,骗这些 “蠢人”来为自己抬高身价是非常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手段。对于维权运动。坦白真诚的维权者可以在维权的事业上获得成功,而奸诈,诡谲的骗子注定是要失败的。

谁是骗子?全世界正义有爱心的人民不可否认,对中国的维权运动,人们的确是全力支持。但是,我们不能让我们的捐助款去给人骗去包二奶玩女人!正是这些所谓的“维权大律师”,他的贪婪把这个维权运动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罪恶运动!一个贪污运动、一个欺骗运动。对此,人们决不能坐视不管,必须立即行动起来,将这种残害民主维权运动的垃圾清出维权运动的圈子。

贪财好色的杨在新策划一连串的鬼把戏,一计不成又来一计?其实仔细一推敲,真相便大白于天下。最近曝出贪污捐款更是印证了这一点。给抓住、给一眼看穿就是骗子的杨在新大律师还要做泼皮无赖,不惜撕破脸皮投共揭发同道领奖,殊不知其底细给人抖了出来!旁人也纳闷,怎么啦?原来嘴巴说的好听的原来也是垃圾!

如今贪财好色的杨在新再掀风浪,贪赃后仍不自省。在颜面尽失、如此尴尬境地中拼死出来作最后一击,妄想东山再起?杨在新!你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你这贪财好色的小丑再怎么嗡嗡叫,也只会跟苍蝇一样,自己沉浸其中不自知?最后也只得落个徒落仓乱的收场。

其实,贪财好色的杨在新只要将贪得和骗到的款项交还出来,就会得到人们的原谅。但是,杨在新这种小丑是不会改变吃屎的习惯的!正所谓“人性之丑恶嘴脸早现昭于天下”,用瞒天过海的手法只会显其蛇蝎之心,此垃圾图谋之险恶,气焰之嚣张、态度之妄狂为全世界维权人士所不齿!不知这等下作之人是否不愧?不羞?哈哈~~

2007-9-29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