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凄凄惨惨戚戚”的网络小丑杨在新

文/天理

前段时间,某省自称所谓的首席维权大律师由于贪污捐款给网友逮着,给人弄清其维权的真面目。这小子骂完一通大街后,满腹伤心事,有口难言,无人可诉。近日黄晓敏的一篇有关于孙不二处境的报导,又引起了这条朝庭鹰X疯狂发飙,尤其是对一切知道他贪污捐款底细的人象疯狗般狂咬。

杨在新大言不惭说:“我为营救孙不二母子而失去黄晓敏这个"朋友"所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了,不过忠孝不能而全,要么失去台湾青年心目中的英雄孙不二这个胖子,要么失去民运中这个“战友”黄晓敏,两者只能选择其一。唉...........做人真难............”详见:http://www.zyzg.us/thread-166846-1-1.html

呵呵,貌似一看似乎杨在新满腔热诚要为泛篮盟主孙不二出头,是泛篮的卫士!但是,正所谓“无风三尺土,有雨满街泥”!真的泛篮有难,,他杨在新也不会挺身而出拔刀相助。人们真的以为杨在新会为泛篮维权?对于一个维权要有“积极性”才肯维权的垃圾,那一件维权的事没油水捞的他肯干?比喻,骗了贺伟华的钱,贺伟华给当局强送精神病院需要人们声援的时候,他杨在新不也从背后插上一刀,踢多一脚?

当然,泛篮有钱就不同了,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若是泛篮这次扯上了杨在新,那么泛篮就遭殃了,就算不遭殃也给骗了一大笔。杨在新大言不惭说;“有人想利用本人处置农民的捐款问题不当大做文章,好似我杨在新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歹徒之类。我几年来参加的维权活动通通变得一分不值。”杨在新说这话其实是有玄机的。说白了,泛篮这次有难,杨在新要“咸鱼翻生”就得在搏出位。

因为,杨在新其人在圈子内已经是臭哄哄,泛篮这次有难,也就是他杨在新想插入去的原因,其原因也不过有二:一、杨在新在skype说,“国内很多人都想海外的民运帮助”,帮助什么?也就是钱!泛篮这人据杨在新认为那里油水肯一多,不能叫其它人给独吞了。其二、杨在新说:“孙不二正在遭到迫害,既然如此,我们就要想办法营救他”, 救孙不二其中肯要有经费---钱!

话说到这,可能有人煞有其事地认为杨在新的本质是不坏的,只不过是贪财,换个说法也是狗屁不通。不劳而获地享受成果的、压根就是在残害维权事业。是人谁不贪财?俗话说“君子贪财,取之有道。但将手抻到救命的捐款中,这就不是贪财这么简单了。在skype杨在新扬言,若是不将钱划归杨在新管理,“就是制造灾难、他们继续在骗人和糟蹋民运”,所以,杨在新要将他们“--揭露出来,写出来!”杨在新还呼喊:人们“该清醒了”不捐钱就“误事啊!否则还(在)走歪路”!

杨在新还说,“不知我们这些民运人士维权人士有什么感想?”我呸!一个贪财好色的人还煞费苦心自称是“民运人士维权人士” 你杨在新自己看看丢人不丢人?就凭你杨在新那种空前绝后的智商和令人不齿的道德素质,试问今 还有谁与你杨在新为伍?丢尽脸后还敢当著天下人面前如婊子般淫叫,真的知丑否?

为对付这流氓骗子杨在新,本人还要补充一点,,本人给他杨在新做了一个“起居注”如果哪天杨在新这流氓骗子敢出来污蔑残害网友,本人必定上帖评论,说理、论证、雄辩与人格,这流氓骗子杨在新在本人之下,且差了好几个等级。这中间的差距,也就是大骗子杨在新一生也无法弥补的。

最后,恭喜杨在新你啦,你真的彻底玩完了!该送碗“辞阳饭”给你杨在新这个所谓的“维权人士”了尝尝了,哈哈!!

2007-9-22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