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热烈祝贺独立中文笔会第三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辉煌时报》评论

欣悉举世著名的独立中文笔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由德高众望的独立中文笔会第三届会长刘晓波主持下于北京时间10月8日10点胜利开幕了!对此,本报各评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向由会长刘晓波和副会长余杰先生所领导的独立中文笔会致以热烈的祝贺!更加希望在新一届领导层的带动下,推动倒高倒郭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

回顾上一届独立中文笔会的辉煌战绩:全中国以至全世界的同仁有目共睹,牢记心中,而且更加是刮目相看!在打压民主维权运动,独立中文笔会拼尽全力由副会长余杰先生将郭飞雄踢出白宫;为了将民主运动的老一辈的穷光蛋清出民主运动,我们利用会员车向前先生一稿几投骗稿费,杜绝了他们的生活来源;为对付严重威胁独立中文笔会在当今民运领袖地位的高智晟,独立中文笔会部份会员齐心协力,分别占领全世界的各个网站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倒高运动;对国内的维权运动,独立中文笔会的副会长余杰先生用《用真话来维权》来指导;独立中文笔会会长刘晓波更加旗帜鲜明地指出:《维权要远离暴力》这条伟大光荣正确的维权运动大方向;为独霸天安门母亲这金漆招牌,独立中文笔会与它人并肩作战,将四川的唐妈妈消弭于无形;

回顾上一届独立中文笔会的不足与差距,独立中文笔会清除了对笔会不利的杂音,达到了当局提倡的思想一言堂,行动步伐一个样,基本上做到了有功劳归独立中文笔会、有祸害就由个人背锅的高尚风格,为日后拉人入会打下一个良好的环境。为独立中文笔会创造了良好的统一思想的部署,过去的一届独立中文笔会的高层,在种种困难和事非面前,对内:其本上做到对借笔会声誉招摇撞骗的会员坦护有加,在团结笔会大多数会员上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光辉榜样。对外,能团结一部份恶人、小人、油子、痞子的近缘物种,为打高打郭运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遇事内部批评,外面死不认错,群起而攻之。

对于上面所述独立中文笔会的成绩,全世界以及全中国人民人人有目共睹,而且深入民心,件件有始有终有记录,永远记录在独立中文笔会的功劳簿上,为日后民主运动胜利时供人民群众查阅。更加为日后独立中文笔会的发展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借鉴和学习经验。独立中文笔会摹仿党国文化,却能承袭党国之种种对付异类的手段,什么龌龊肮脏、污蔑造谣、颠倒乾坤、危言耸听等这种兼收并蓄构成了独立中文笔会文化的独特性。独立中文笔会这种光辉灿烂的独特性,足以令全世界爱好民主自由的人们敬佩!

最后,本报各评论员祝贺独立中文笔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会程顺利,同时希望这次大会能部署好今后的各项战斗任务,认真总结近两年来独立中文笔会对敌斗争经验,选拔一些象余杰先生和车向前先生这种有为青年加入到独立中文笔会最高领导层来,为下一届独立中文笔会与天斗与地斗和与维权同仁斗创造良好的开端,为独立中文笔会嗤之以鼻的声誉再创高峰!

《辉煌时报》首席评论员:脱光光

于抹黑省栽赃市

2007-10-9

请关注下一报道:独立中文笔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侧记

来源:http://gongwt.com/show.php?ID=54859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