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une 10, 2007

每日评论:“和解”就是背叛!

评论员:钢猫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个不知什么人成立的叫什么“中国和解智库”的组织,他们的宗旨就是要人们对残害人民的人和事进行和“解和宽恕“,同时,他们要人们与残杀“六四”学生民主运动和在美国摧毁民主维权运动的“拒郭”事件的执行者们接触、互动、沟通、妥协!在该站的网页上,“拒郭”事件的元凶余杰的雄文《宽恕是最大的美德》却是该组织网页上的牌坊!

婊子是下流的,牌坊是贞洁的,本来两者是狗屁不相关联的事,怎会又混为一谈,这岂不是笑话?看客们,原来真的是有相联系的,不信?听俺天理慢慢道来!俺就以直透她人心灵的笔伐,向网友揭示一下它们的相联关系,以喂网民的眼福。

“六四”一过,有的人迫不及待跳出来,在原“拒郭”元凶余杰的雄文《宽恕是最大的美德》上更上一层楼,简直就像邪灵附体附著在网络的论坛上,以她们特有的对党国细致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民主运动的每一个角落之中,爱党的嗅觉同时也触动着她的每条神经,号召人民利用和解再次走进麻木,这样,她们自以为又是自淫高潮中呻吟了一回!

什么叫和解?什么时候才能和解?对于任何残杀和残害民主运动和维权运动的人,不管他们属于是官方和民间或者是个人,只要他们犯下任何与上述相关的罪行,那么就是永恒的罪行。对于这群伪类,他们显然已经堕落为豺狼!宽恕与和解对他们根本就不适用。永远不不可能与他们谈宽恕!

困为,这群已经变成豺狼的人,他们必须受到最严厉的惩罚,宽恕与和解适用于人与人之间,对狼心狗肺的豺狼,除非有确切的证据表明他们已经从豺狼变成人,标志之一就是他们对以前的罪行的彻底忏悔并对当事人道歉与赔偿。

这个什么的“中国和解智库”的组织,表明上述的事情是“体制造成的”等类似的理由为中共开脱,其典型的结论就是:要与他们“和解”的,只是一条乞求的摇晃尾巴的狗,同时也是一把提不起来的软骨头!这个什么的“中国和解智库” 的“总结”, 刻意混淆残暴事实和回避人为的责任,浩劫、人祸,就这他们都一一漫不经心地“溜”了过去。承担事件的责任“当事人”依然安然无恙!顺为,一句宽恕与和解也就给化解得一干二净!

从“六四”屠城事件,美国和“拒郭”事件,笔会会员一稿多投的旨在消灭民主维权运动的事件,无不都是为摧毁和铲除民主运动的目的而来。而有的人叫人们与“宽恕和解”,不知是何用意?是何逻辑?如果要与举起屠刀的豺狼和解,那岂非荒唐之极!

而且,宽恕与和解宽前提是,首先他们得为他们所犯下的罪恶向人民道歉与赔偿,将一稿多投骗回来的钱吐出来。这样的话,说明此人还可能有得救。只有在证明他们已经放下了砍向民主维权运动的屠刀,这种情况下谈“和解宽恕”,也可能还有一点点楞谈,要不,免了!

要与“六四”屠城事件,美国的“拒事件,笔会会员一稿多投事件的主谋们谈“和解与宽恕”,谁人愿去“和解与宽恕”是谁人的事,谁也代表不了他人。本人要说的是,他们一天不道道歉,一天不赔偿,一天不忏悔,做了婊子还想立牌坊?要骗得人们的谅解?休想!

中国《维权联盟》评论

2007-6-8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1580&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