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une 10, 2007

唇亡齿寒,恳求大家捐助林信舒先生!

林信舒,中国异议人士、著名的民运人物。1942年12月23日出生于福州中医世家。1960年——62年在厦门大学物理系无线电专业学习。63——69年就读于福建中医学院(六年制本科)。80年代,林信舒评为助理研究员职称(相当于主治医师、讲师)。几十年来,林信舒一直追求民主,以及对日索赔活动,是中国民间最早提出对日索赔的人物(87年)。因89民运,以及林信舒多次参加民主活动,93年被省中医研究院党委开除公职,入狱多年。林信舒为了中国民主的发展,呕心沥血、无怨无悔!

正是由于有林信舒先生他们一样的老一辈的民主运动者看清了中国民主运动的胜利曙光,他们怀着巨大的勇气与独裁者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并接受因反抗暴政而导致的艰难的生活,生活已经是很不容易了。因为,反抗独裁者,都要付出惨重代价。现在林信舒先生重病入院,面对着庞大的医疗费用,他与他的家人一筹莫展。当然,面对目前的困境,身无分文的林信舒先生,也只好平静地接受它了。

海内外有那么多的民主运动的组织,林信舒先生现在重病入院了,林信舒先生现在有困难了,急需捐款治疗,林信舒先生也是你们“一条战壕”上的战友,你们好应该为国内受难的老民运尽点力慷慨解囊了。因为,林信舒先生不可能有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毕竟林信舒先生与我们、你们是唇亡齿寒啊!

林信舒先生目前的治疗费用我们不敢妄语,但是能帮则帮。事实上国内的民主运动人士差不多也是穷光蛋。我们冒昧的说,我们连吃饭的钱也是紧巴巴的,真的非常遗憾。为中国民主运动挺身而出,是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的责任,请海内外的民主运动组织和大家拿出你们的爱心,解囊捐助林信舒!

林信舒先生的银行帐号:户名:林信舒 中国银行4548608 0188 0157513。

联系:林信为(林信舒胞妹)电话13178115932 了解具体情况与其联系。

中国《维权联盟》维权工作室

2007-6-8

附:林信舒先生的病情报告(二份)
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1576&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