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03, 2007

北川犬,狗就是犬,煞笔!

本来,对北川这种恶犬,俺天理也赖得回答,但看到的是此物象一条疯犬一样要俺天理身后嚎叫,声声凄凉,不忍此犬的悲伤,就上来复几句吧。

请问北川犬,《维权风云》论坛的宗旨是什么?《维权风云》论坛的宗旨是声援陈光诚、高智晟,以及是后来的郭飞雄!那么,对陈光诚、高智晟和郭飞雄背后放冷箭、泼污水的独立中文笔会,是不是要奋起反击?你不反击,俺天理和众网友有怪过你这笔会恶犬么?

高寒是笔会的人,我们不和他计较,但为陈高郭挺力的文章,俺天理作为《维权风云》论坛的版主,他们为揭露小丑的豪气,俺天理百份之百支持与赞成!既然是声援陈光诚、高智晟和郭飞雄的专坛,对恶毒攻击他们的言论不反击,不反驳,还与犬笔会的垃圾沉呵一气,你北川犬和主子高寒开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论坛来做嘛?

回复北川此犬的:

北川犬!对陈光诚的声援,你这犬写过多少篇声援文章出来声援?
对高智晟的声援,你这犬写过多少篇声援文章出来声援?
对郭飞雄的声援,你这犬写过多少篇声援文章出来声援?

结果:一帖也没有!!!!!也就是说你北川此犬浪得犬名!你到底知不知道世上有要脸这回事?本来真的不想说话的,但北川犬这悲哀的奴犬就是浑然不知自己是奴犬,还责怪想帮助此犬的人. 这就是此犬最令人蔑视的地方。正式鸡巴指挥犬脑,鸡巴怎么想,犬脑就怎么活动。哼~~

哈~~北川犬这等垃圾们真的具有自辱,自虐的特性,这正是由一系列扭曲变态的心理造成的。垃圾们又自侍清高,自命不凡,一头头灰不溜秋,蟑眉鼠目的整日在意淫!好戏!赞一个~

北川犬!作为你是《维权风云》论坛的要犬,你北川犬发了多少帖?你又为《维权风云》论坛做过什么事?《维权风云》刊物的文章也是你写的?想在俺天理面前炒作?你还是省省吧!现在我们全部退出来了。你一条犬慢慢玩吧!

《维权风云》论坛之所以沦落到今天的地步,原因之一就是你北川犬老把自己的失败归咎于别人的过错。贺伟华的离开你这犬做了不少下手吧?你这头蠢犬连自己现在在做什么也不知道,真是太有趣了,以后看到此犬的文章当看笑话吧,好久没在这里找到笑料了。哈哈~~

北川犬!你可算是中文论坛里少见的脸皮厚犬了,已无廉耻感了,现实生活中你这种阴阳犬其实是属于心理障碍, 建议你北川犬早日求医.否则如此丢犬现眼最终会令你这犬的犬格荡然无存!俺天理良药苦口,你北川犬就好自为之了。最后,俺天理诚心对你说一句,当你有自己的思想和观点时才来与俺天理争辩,要不,出丑的是你!哈哈哈~~

天理:2007-3-30午首发:维权风云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