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03, 2007

浅谈杜导斌的思维:“个人行为”

文/天理

昨晚,杜导斌先生在《中国人权论坛》对本人评论笔会发动“拒郭”事件的文章,认为“拒郭”事件是余王二人的“个人行为”,与笔会无关,并说“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 呵呵,俺天理不禁大吃一惊!惊的是此话从俺天理是在网络上第一次听到,而且是从大名鼎鼎的民主运动斗士杜导斌先生的嘴巴吐出来。真的是悲哀!

可惜,该“拒郭”事件的始原作是在五月九日的凌晨,却是由独立中文笔会的喉舌----《观察》、《博讯》等等一手杜撰,连刘晓波自己也亲自出马转到自由中国论坛上去!将事实上的美国总统接见中国国内的异见人士,阴谋变成了“家庭教友的私人聚会”。针对笔会进入此事的实际角色,杜导斌先生也不要再揣着明白装糊涂了吧?

当然,为了维护笔会伟大的“声誉”和民运道义的形象,杜导斌先生本着为笔会的“大局”着想的态度,挺身而出对俺天理喝么几句也是常情。可是公众的舆论会因此接受杜导斌先生和他们所说的“拒郭”是“个人行为”的逻辑和理由么?恰恰相反,杜导斌先生那样做只会更加暴露了自己为维护小圈子的利益而排斥其他人士批评独立中文笔会的自私心态!

尤其可恶的是,对独立中文笔会其它“同伙”成员在外向同道背后放冷箭,污蔑造谣,一搞多投骗稿费的,却认为全都是“个人行为”!一切与笔会无关。那么?独立中文笔会这个有丑事就是“个人行为”,有光环的才是笔会的“真正”行为,那俺天理真的是无话可说!怪不得那么多小人碰破头也钻进独立中文笔会,什么国安的,出卖同道的,一稿几投骗钱的,装深沉泡妞的,骂人发泄的,传经布道的都一古脑的加入了笔会!

在事发后始终自称“余杰王怡的个人行为和笔会无关”的组织,面对公众的质疑和批评置身事外!这一做法恰恰反过来证明了独立中文笔会策动的这次“拒郭“事件的真实动机!谁是谁非,何去何从,请网友和杜导斌先生自行选择,若是对公众狡辩什么“拒郭“事件是余杰王怡的个人行为与和笔会完全无关?那么,好戏就会一直唱下去!

最荒唐可笑的是,为给独立中文笔会推卸责任,竟然敢拉基督出来蒙人,搬出“你不是基督徒,不能见布什”的笑歪天下人嘴的蠢话出来!其实圈子内谁不知道?强调“个人行为”不过是笔会大家按皇帝的圣旨办的事,但他们却始终却隐瞒不了这一导致他们恶行的真正原因,反而用语焉不祥地暗示什么,真正的原因就是:“郭飞雄你和民运搞到一起了”!

杜导斌先生,俺天理现在说到点子了。郭飞雄因搞“民运”给独立中文笔会设计陷害赶出会见美国总统的门外,郭飞雄搞“民运”到底是为了谁?原来搞“民运”的人就是独立中文笔会的对头人!那么?独立中文笔会这组织是什么的组织?杜导斌先生,你不感到无比的尴尬?你杜导斌先生加入的是什么样的组织?

上面俺天理所说的,一切有证有据!不容独立中文笔会的任何人可抵赖的!搞民主运动难道是错的么?难道谁搞民主运动就会构成对独立中文笔会的威胁?独立中文笔会就得不惜用最卑鄙最下流的手段来对付国内搞民主运动的人?怪不得成都读书会的同仁强烈要求请独立中文笔会用确凿无疑的证据来证明“拒郭”不是受命而为的了!

郭飞雄先生现在已经被捕入狱,而且郭飞雄他的被捕正是由于因为拒郭的事件得不到美国方面足够了解关注的结果!大量的证据证明,在美国“拒郭”的行动不仅和独立中文笔会有直接的关系,而且更加是独立中文笔会受命来一手策动和执行的!无论如何,再声称“拒郭”是“个人行为”这一惊世谎言,独立中文笔会的真实心理动机也就慢慢大白于天下了。

2007-03-3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