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03, 2007

仿北鬼而作:就揭开笔会的画皮,呼吁全民抵制笔会,删除其破坏性文章

---------致《中国人权论坛》坛主的公开信

尊敬的《中国人权论坛》坛主暨版主们: 十分钦佩贵坛的干劲,衷心祝愿《中国人权论坛》圆满成功。 同时,恕我冒昧,恕我坦率,十分惊讶于贵坛刊出的(署名“北川”“车向前”等的)如下系列文章。

看来,有必要揭穿“北川” 与“车向前”的画皮,以避免贵坛等受其侵害或欺骗,以避免我们共同献身的神圣事业继续受其破坏。 吾窃以为,任何自由论坛,欲真正成功,某些事情是必须做到的,譬如,对于漫骂或造谣污蔑、人身攻击之类的帖子,对于离间队伍、制造内讧的帖子……等等,一旦出现,均应坚定不移予以删除,决不能让它谬种流传、危害四方以及危害本坛。

眼下,贵坛便出现了以名“北川” “车向前”等落款的一批此类帖子……并且竟然还都是置顶的!此等严重情况,建议务必引起重视,并对此类帖子应立即予以删除! “车向前”,何许人也?据考证,此是同一个组织的人,即是现居广东佛山的车向前。车向前,何许人也?是通过伪装进步、骗取袁红冰信任,混入“中国新文化运动”(即现在的“袁红冰的中国新文化运动”)以及潜入独立中文笔会的可疑分子,或,伪类分子。

  为何如此定性?事实与理由何在?此是由于其所作所为的胜于雄辩的一系列事实所决定了的!此也是独立中文笔会的要人康平先生和包括俺本人(《维权风云论坛》"营救陈光诚、高智晟、郭飞熊"版主、在内的该坛若干版主经过对其长期考察后得出的十分慎重的共同结论! 该厮的邪恶在于,以批评或批判笔会刘晓波或个别领导成员的个人错误为幌子,行彻底否定笔会、弄臭笔会、搞跨笔会之实,行恶意离间恶意分裂维权或民主队伍之实,以及目前,通过故意在全世界网络磅密集签名的方式,一箭双雕,妄图既进一步诽谤弄臭笔会,又伤害甚至弄跨臭名昭著的笔会、离间贵坛与民主维权运动、离间贵坛与笔会支持者们的感情……因此,对于该厮的此类别有用心的文章,如,对于“野火”在什么叶沙新印象等等之类文章中,将笔会嫖娼的地方说成叫什么营地,建议立即一律坚决予以删除!必要时,应组织力量批判之。

  事实上,“北川” “车向前”的诸如此类公然漫骂或造谣污蔑的文章,诸如此类用心险恶,通过伪装正义拉一派、打一派的拙劣手法、以似是而非的诡辩离间民主维权队伍、鱼目混珠欺骗不明真相的网民的文章,已经对维权队伍、对民主维权运动队伍造成了巨大危害。有鉴于此,不得不正告“车向前”与“北川”:好自为之吧!悬崖勒马,金盆洗手,犹未为晚,否则,必将自食恶果!波兰目前正在举国实施的追究当年“线人”罪责行动,应该有所启示于你了。

至于笔会,众所周知,笔会虽然是落井下石有所不足,但龌龊肮脏,助纣为虐却绰绰有余,但迄今,从来就没有为有力促进中国自由民主人权法治进程作出过应有的贡献,更加不要说其有力促进中国自由思想自由文化的贡献了。这是有目共睹的。其对于狱中受难者们的道义乃至经济上的一贯有力支持帮助是吹出来的,怎样残害维权人士也是有目共睹的,正因如此,专制当局和笔会气急败坏乃至破坏打压维权人士,乃是一以贯之的,所以,弄臭笔会、搞跨笔会,是网友上网的责任。笔会分裂离间维权民主队伍,是专制当局梦寐以求的,不择手段的,也是专制当局豢养的专项“线人”的首要任务。 车向前和“北川”为何如此巧合,一再顺应专制当局迫切需要,一再费尽心机民主维权、搞跨民主维权?

并且此前,其已经兼带先是一箭双雕,以如此手法,搞瘫痪了,或严重危害并且几乎搞跨了新生的《人权论坛》,如今,又故伎重演,再次兼以一箭双雕,欲以如此手法损害乃至搞坏新生的民主维权论坛,其原因与目的,难道不是已经昭然若揭了吗?其狐狸尾巴,难道不是已经暴露无遗了吗? 警惕啊,善良的人们,警惕啊,我尊敬的同道们,我们应该善于防备从背后射来的冷箭,我们应该善于识破戴着假面具的伪类,我们应该善于清理我们队伍中的异化者或混入者,我们应该善于同步开展两条战线的斗争,因为堡垒最容易从内部被攻破……惟有如此,基本人权才能在中国尽快得到实施!惟有如此,自由民主中国才能尽快实现!

  朋友们,让我们踢开一切绊脚石,驱除一切障碍,团结奋斗不懈努力吧!正义最终必胜。

请求贵论坛将此文置顶,谢谢.   

节哀

顺变

《维权风云论坛》版主 天理敬上

2007年3月29日晚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