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公安局长有私生子是他自己的私事?

文/天理

对于苏楠是不是公安局局长苏浩先生的私生子,本人不感兴趣。但山西省公安厅厅长杨司的一句话,本人却不敢认同!杨司说:“苏浩是否有私生子,这是他个人的私事,由他个人去处理。”这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官员嘴巴说出的话!真的是精彩百出,一个堂堂的公安局局长有私生子,居然说只是他的私事,那么什么是“公”事呢?

如果是普通屁民,当然是私事了。可是官员和国企领导那就不是私事,有没有私生子是一个社会问题,是一个关系到执政者有没有廉耻的问题,绝不是官员的私生活问题,苏楠牵扯的问题不是私事,苏浩厅长有私生子就别想再混下去了。因为,公职人员和官员没有隐私可言,必须公开,否则走人。

据网上传闻,曾有一个静乐籍的女大学生,称替苏浩生了孩子,还曾抱着孩子到山西省公安厅等处多次上访,要求苏浩与孩子做亲子鉴定。加上,一个在北京市生活多年的高三学生,张口就说出其爹苏浩的名字,这不会又是临时“儿子”吧?当然,苏浩局长这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每次说起来也都是眼泪汪汪的……

可笑的是山西省公安厅出来辟谣称,经公安部门认真核查,苏浩与肇事司机没任何关系。好一个没有任何关系!登记挂着“晋O-00888”车牌的车其有两辆,其中一辆正是奥迪车。“本来这是不可能的,但是,确实登记如此。”试想一下,不是大官的能做到吗?若是局长苏浩大人敢出来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敢不敢与苏楠对验一下dna亲子鉴定就一目了然了!

本人记得上头好像发过什么的文件规定,公务员不能搞婚外情,若发现有婚外情,要处理。付厅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司法领导干部是否有私生子女,这涉及到其作风问题,也涉及到其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法规的问题,至少也是个重婚罪!因此这不仅仅是他的私事,公众有知情权,相关部门也必须清查并给公众一个交代。

当然,如果苏浩副厅长不是共产党员,私事论可以理解,如果是,那就怪了。加入共产党是要许诺的,其中应该就有这些内容。一个违背自己诺言的人,已无诚信,没有信用,在哪个国家?哪种制度可以立足呢?

一个官,官位升到了省级的公安厅副厅长,其行为应该是“品行端正”吧?生了个私生子,怎能说是“他个人的事”?若是这样也说得通的话,中国的官场就烂透了!玩女人、包二奶给爆出来了是“他个人的事”,怪不得这就是什么的先进“性”!

问一下山西省公安厅,难道说天下皆醉你独醒?真的是这样吗?反正底层屁民被你们鱼肉是不争的事实,你们的说法能够令人相信吗?玄机在那?这充分说明山西省公安厅厅长杨司自己屁股也不干净,也是腐败,所以不敢得罪当事副厅长苏浩。中国山西公安官场的腐败和肮脏,一至于此,令人震惊。

无风是不起浪的,凡说就有讲!苏浩局长还是做一趟亲子鉴定吧!其实杨司厅长的话告诉人们一个事实:苏浩是有私生子!也不是什么的无稽之谈。其实他们就是一丘之貉、蛇鼠一窝!至于苏楠是不是苏浩的私生子,不管你们信不信,本人反正是信了。

2011-9-12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