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uly 29, 2011

在这一个将耻辱当奇迹的国度!

文/天理

这次温州动车惨剧,铁老大的处理手法举世震惊,全中国网民口诛笔伐,让那个为此人为灾难而补锅的天朝总理也不得不出来下令对动车追尾事故进行调查。对此,本人不禁冷笑!为什么,看一看这惨剧的赔偿方案的出台就有答案了。若肯签署死亡获赔协议的,先奖5万!死人了,还有奖金?真的是“纵然做鬼也幸福”,是党的关怀吧?

中央人民政府嘴巴天天唱的是:“依法治国,以人为本”。铁老大在温州都干了些什么?在事故发生后的48小时中,被撞的车厢一直在五十多度的高温中,搜救过程没有先采取有效的降温措施,让许多伤者在车厢中活活热死!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第二天,也就是在7月24日下午4点左右,铁老大下令让吊机把撞毁的D3115次列车16号车厢吊到桥下掩埋。

可是,铁老大在宣布无生命迹象开始掩埋车体时,一个三岁的女孩伊伊不买铁老大的账,忽然冒了出来,铁老大的发言人王勇平发出了:“这是一个奇迹”的惊世嚣言。一节车箱不外只有26米长,直接进入用人搜寻并不需要多长的时间,一个活人居然20小时后才发现,这说明铁老大根本就没有派人进入搜寻过,所谓救人是假,急着掩盖真相才是真的!

这样的一个冷冰冰的政府部门,不用说遇难者的遗体了,就算是遇难者的遗物,你们也要赶快去毁灭,不得不让国人在脑子里画一个大大的问号。因为,遇难者的遗物,是遇难者亲人寄托思念的载体,这些遗物里面可能有他们一起逛街时买的衣服,一起出游时拍的照片,手机里还可能有不舍删除的短信和曾记录光阴的视频,甚至的他们在这场惨剧中在弥留之际录制了的遗言。

就是也,此轻率地清场,实在无法理解挖掘机对车体粗暴的翻转、破坏和掩埋的行为。这是有人性的人能干出来的事情吗?铁老大不是在救援,是在毁灭罪证。这是一个怎样邪恶的国度? 还也好意思说自己是“执政为民”,能否给逝者和活着的家属一点点尊严!

最可恨的是,有家属说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武警在那里列队欢迎领导,等候了一个小时,不知道是省里的领导还是铁道部的领导,拍手鼓掌做动员,不去营救遇难者,还在那里对着镜头作秀。这不但戳穿了什么“以人为本”的大谎言,正是这一群混账王八蛋,还有什么资格代表人民?这是在在犯罪!

这一个畜生横行的国度,为什么不幸的事总发生在老百姓的头上?这样的一个让“人民活得更幸福”的国家,叫国民拿什么来爱你? 在这群畜生的眼里,国人还是人吗? 真的是多么的讽刺!想哭都哭不出来,苍天己死,国人还能说什么呢?

他们的底线就是没底线,!他们的没原则就是他们的原则!没有人民监督的权力就是没底线,没有人民参与制定的原则就是没原则!当他们将权力和法律来扭曲、当他们将廉耻当成他们的道德,那么,一切的罪恶皆以种种的借口来以行!

在这邪恶的国度,国人所遭受的苦难几乎都是由这一群畜生所造成的!也就是说,一个专制独裁的体制给国人带来的灾难比自然灾难高出千倍万倍,其制度才是这次温州动车惨剧的根源!当然,“你爱信不信,反正我信”。

2011-7-28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