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uly 29, 2011

中华民族到了最悲惨的时候了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评论

温州动车追尾事件,网上竟还有人发起“强烈要求全国人大成立专门的调查委员会,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参与事故调查,并举办听证会,听取所有事故经历者、抢救人员、现场目击者的证言,把真相还原出来”。本人嘿嘿干笑几声,能吗?这简直就是放屁!

发生在中国的许多事,都是无法想象的残酷!和小伊伊同一车厢里还有一个3岁男孩,因在事发后20小时才开始营救,加上里面温度高达五六十度,小男孩是被闷死的。20个小时内,救援队在干吗?据杨峰说,他们在列队等着欢迎领导。它们在等待,等待“领导”激昂慷慨的挥手,而受伤者们就在“领导”的激昂慷慨的挥手中逝去!

是谁下令封锁现场?救人还需要封锁吗?你们如果想保护现场以利破案,为什么还要掩埋?据一个死者家属的说法,当刚开始营救的时候,大家都只能在桥底下照顾那4节掉下去的车厢,而在桥上被压扁的第16号车厢居然没有人并且不允许营救,那个家属当时有3个人,哭着跪着就是不让他们进去救人。事件能迅速暴光只是由于现在网络发达,事发地又是在人多的温州,预先到达施救的是老百姓都是些温州人而不是铁道部的,所以没有掩盖住。

只有傻瓜才会相信这个橡皮的 “全国人大成立专门的调查委员会”,俗话说,上梁不正就下梁歪,那个满嘴谎言的央视一直在回避这个全国人民关心的话题。大家都应该丢掉幻想,不要对这个东西抱有任何幻想了,只是人们无法想象那些伤者是怎样在绝望,恐惧和痛苦中死去。

当然,既然温总理发话要严查了,这件事要想处理和得出真相就应该相对容易了。由受害人和民间组织一场由当时在场的受害人和家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具体真实告诉大众当时发生的事和救援的经过。公布当时在场所有记者的视频和照片。还需进一步取证!证明16号车厢还是有人活了下来,那些活下来的人有责任告诉大家究竟在车厢里发生了什么?对无赖必须要做到铁证如山!只有如此才能得出真相。

长期以来,铁路部门的霸道蛮横、冷漠无情、傲慢无礼尽人皆知!列车服务之低劣、卫生之肮乱差举世闻名。供应物品之质次价高、乘务人员公开兜售商品、餐车管理人员公开卖座现象由来已久。这次全民都来讨伐铁道部,一定要让这些丑恶现象得到实质的改变。铁道部还有复杂的背景,铁路系统的黑幕还没有揭开。大家注意到没有,今天中午温总理在事故现场答记者问,那个该死的CCTV竟然不予理睬,还在津津乐道挪威事件!这是为什么?当前还有什么比这起事故更重要、更牵动人心?他们为什么这么无耻?什么这么不要脸?是谁不让CCTV直播总理的答记者问?

这些天天喊“以人为本”,这些天天自诩自己是“先进性”的代表,看看关键时刻他们的德行!这次事故,本人相信任何国人都会有所触动。因为这次的受害者不再只限于那些被城管追打的农民和小贩,其行为是对全中国人民的公开挑战!这是人类的耻辱!这是犯罪,必须追究刑事责任,凶手必须接受审判,这帮禽兽,必须要坐牢。

这就是一起有计划的人为犯罪,人们不要再寄望些什么了,也不要天真得奢望他们能给你一个什么的交代!因为,出轨的不是动车,而是体制,掩埋的不是车厢,而是真相,焚化的不是尸体,而是民心。掩饰的不是过错,而是罪行!国人要做的是必须借此唤醒民智,让百姓更加团结;让民众更加清醒,更懂得独立思考,要团结起来一起来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

中国,已经让我们等待很久很久了,面对这个国度的腐败极致和腐败机制的时候是多么的无助与无奈,我们不能再窒息了。从今天起!不再恐惧和悲伤。从今天起!我们将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从今天起!开始为极权挖坟掘墓。从今天起!为自由而奋斗!

中盟网站评论员:chunlva

2011-7-2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