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y 27, 2011

钱明奇心中还是无敌吗?

文/天理

近日江西抚州连环爆炸案震惊全国,钱明奇直接向施与他暴力的组织用暴力回击的义举,震撼着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钱明奇的行动是对政府调动公安、城管、社会上的流氓打手,对被强拆者威胁恐吓、断水、断电、阻路、打砸、捣毁、殴打、砍杀,并用黑社会袭击,制造恐怖,实行野蛮暴力、霸占百姓财产种种行为手段的回应。

从09年年底唐福珍自焚到去年底钱云会被碾头惨死,再到前天钱明奇直接向暴力机关暴力回击的壮举,都堪称中国民众维权上的重要标志。尽管有人说钱明奇不该走上这条不归之路,但钱明奇的喉咙一早己经喊到嘶哑,他己经是精疲力尽、而且每一个细胞都悲痛得战栗!已经是无力再见正义的情况下,才不得不进行拼死相搏。

在当今的中国,凡是发生骚乱的地方,事件没有一件不引起中央关注的,事件没有一件不是黑恶势力参与的,事件没有一件不是公然向政府挑衅的,事件没有一件不是影响社会稳定的。执政者认为,“任何群体性事件都有一个为首人员在幕后精心组织、策划”。(抚州市委书记甘良淼在谈爆炸事件时如此说),所以,更加要对组织策划及施暴者重拳出击!“暴力抗法者之所以嚣张狂妄,暴露出一些地方行政执法的疲软,公权的萎缩。唯有迎头痛击,方能扶正驱邪,固我江山。”(安徽阜阳市颍泉区公安分局语)。

施暴者可以断电断水,放火放蛇,城管开道,砸鎻破门,更加可以将反抗者灌屎灌尿,大棒伺候。近日指挥强拆的西安市莲湖区副区长张秦说:“某某村的拆迁有四个死亡名额”,谁不信,上来试一试!当然!你敢不服吗?谁不服,警方就会立即开来警车,用强制手段把闹事者押上警车,谁就会被套上“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谁就被指控“妨碍公务”、“寻衅滋事”!轻则被殴打被拘留,重则被劳教被判刑,施暴者就是用这种手段把全国各地的“反抗之火”扑杀在“萌芽状态”。

从上面所说的事件,若你是当事人,你还能认为这世间是无敌的吗?所谓的无敌论只能让天下人提供无尽笑料的把柄。老百姓的屈辱,谁来救救他们?苍天啊!这些虽然发生的不是在我们的身边,却是发生在我们的祖国!老百姓流下的不单是泪,是血!我们的“人民政府”在那里?这些到底为的是什么?百姓的灾难何时何日才能结束?

其实,暴政都是奴才惯出来的!中国大陆这片土地,不知道甚么时候起,就已经是好人不长命,坏人颐千年的了!无数的顺民成就了官员的飞扬跋扈,专制暴政的权力就是来源于大众的服从和沉默。这些服从和沉默者都不是无辜的,现在报应来了。可是那些报应终究不是落在造孽者的头上,而是无辜的人民和给予他们生存根基的土地。不反抗暴政的人民就不是无辜的!

还有,当下中国的所谓“精英”和“无敌”论者打成一片,公共知识分子,他们共同特点之一是:很擅长避重就轻的为暴政说话,掩盖自己的懦弱而装扮成“理性与文明”“和平与无敌”的样子。凡是反抗暴政的一律咀咒为“暴徒”!杨佳便是一例。这些人的奴性和冷漠是肯定的。可是相对于与他们偶尔合作的暴政集团,他们也是受害的群体。若是明摆事实他们当你是敌人对待,自己一味说是心中“无敌”自作自受,怪不得有网友说,暴政下不会有无辜的“无敌”受害者。

最后,对于那些沽名钓誉的“无敌”戏子,不要为了你们的既得利益而伤害老百姓,你们“无敌”是你们自己的事,与老百姓无关。别动不动就将那狗屁的“无敌论”拿来茶毒老百姓!当老百姓的人权受到侵害,当老百姓的正义无法得到伸张!那将会有千百万的钱明奇、王明奇和李明奇等涌现出来!用他们的现实行动来证明你们那“无敌论”只是一份毒害人民思惟和向暴政投降的申请书!

2011-5-28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