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02, 2011

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的平反初露署光?




文/天理

  昨天,(4月1日)下午一点半,著名于世的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之一的吴华英的女儿杜梅赴日留学,在福建省厦门高崎机场登机时被边检拦下,理由为其出境会危害国家安全和损害国家利益。据吴华英说:机场边检工作人员当时以怀疑杜梅的证件造假为由,把杜梅带到讯问室,直到飞机起飞也没有给她们一个明确的解释。后来边检工作人员口头告知她们原因为杜梅出境会危害国家安全和损害国家利益,并称此命令由公安部下达!

  后查证,福州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部门答复吴华英,限制她女儿去日本是福建省公安厅的指令。原因是她女儿杜梅去年参加了马尾“4。16”非法聚会,而且这件案件没有了结云云。据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的律师刘晓原证实,去年马尾“4。16”开庭,吴华英的女儿杜梅还是个未成年人,开庭时在法庭内旁听,怎么被认定参加非法聚会呢?这实在是荒唐至极!

  听到这个消息,本人实在是大吃一惊!冷静下来后对福建省公安厅对杜梅去年参加了马尾“4。16”非法聚会的认定本人认为是对的,杜梅去年“4。16””在马尾法院作为旁听的一员的的确确参加了那个“非法聚会”!因为这个对福建三网友的所谓“诬告陷害”一案的宣判是非法的!更加没有去当地公安局申请,所以,福建省公安厅指认杜梅在马尾法院内旁听,事实上是参加了那个“非法聚会”是对的!

  本人作为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主犯范燕琼的申诉代理人,本人认为福建省公安厅指认去年4月16日在马尾法院法庭内的那个判决属于 “非法聚会”是明智的!福建省公安厅认为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的案件还没有了结更加是对的。不单单福建省公安厅认为,作为范燕琼申诉代理人的天理更加认为这个案还没有了结、全中国关心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的网友更加清楚这个案件不能了结。

  所以,既然官民一致同意认定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不能了结,那么就好应该先查一查严小玲是怎样给强奸至死的?福建三网友到底“诬告”了谁、又“陷害”了谁?天理为范燕琼的申诉能什么时候有个明确的答复?天理不知福建省公安厅能否就这个全世界网民关注的事给一个说法?

  温家宝明言:“要让人民活得更加有尊严”!从福州马尾人民法院那个“非法聚会”内定的结果证明,人民何来有尊严?福州公检法当局在那个“非法聚会”的所作所为,更加改写了当今中国法治社会道德的文明底线。如今,连福建省公安厅也认定是“非法聚会”的话,平反福建三网友的“诬告陷害案”,对揭穿他们知法犯法人来进行打击报复,以达到将福建成为他们为所欲为、无法无天的罪孽揭露,将那些一手炮制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的黑手掀出来绳诛于法!

  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对稍有良知的人来说,都知道他们三人是给栽赃陷害的。如果他们有罪,那么我们每一个人都将有会罪,都会象他们一样因言获罪、身陷牢笼。正是福建省公安厅那个是“非法聚会”,那我们对来反这个所谓的“诬告陷害案”就“不可有任何松懈、麻痹和动摇”、“要坚定信心,华山再高,顶有过路”和“出路和希望在于我们自己的努力”。还福建三网友“诬告陷害案”相关受害人一个清白,还惨死的严小玲一个公道!更加要有“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决心!

   2011-4-2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