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April 01, 2011

凶残后的宽恕和生命的绝响!

文/天理

药家鑫的“钢琴手”演奏了一场命运的交响乐曲,将无辜的张妙在他“重复性动作”中生命嘎然而止。本来天理对此事件根本上就不会去关注,因为从“李刚门”中,其俩父子的殃视的精彩表演和判案的结果已经标志着中国法律腐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那些恶魔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该案引起天理注意的是,此事件发生后的众生相。喉舌,专家巧舌如簧、小丑大神们上蹿下跳,利用各种手段和网络为药家鑫杀人开脱,理由无非是:药家鑫年轻是个好孩子,曾经有过十几张奖状,要宽恕这姓药的。药家鑫杀人的时候,怎么就没想着要宽恕张妙?现在被绳之于法倒来求宽恕,不可笑吗?

他(她)们究竟想影响谁?难道是法官吗?显然不是,法官早就和他们还有杀人犯狼狈为奸了。他(她)们无非想在法律颠倒黑白后,为他(她)们这种龌龊肮脏的法律找回一点他们的“理据”。泱泱五千年华夏堕落如此?如果药家鑫的行为都能被宽恕,那么当初怎么不宽恕杨佳和马加爵?怎么不宽恕胡文海?

难道他们不知道这并不能赢得民心的赞同吗?他们当然知道,但是他们已经不在乎了。药家鑫这样的凶犯世上少见,在张妙受伤毫无反抗能力的情况下,连捅张妙八刀,何其凶残!“药家鑫不认识被害人,之前无冤无仇”,这样更加证明了药家鑫的残忍无人性,其犯罪行为对社会的危害性更大!所以,药家鑫罪无可恕!

更加令人心寒的是,据网上讯息,受害人张妙被药家鑫凶残杀害后,媒体的任何报道没有报道表明药家鑫所在的大学、或者说有过多少师生去看望过被害人张妙的家属!相反,大批冷血没人性的学生却签字要求轻判药家鑫,真的是一群无耻之徒!西安音乐学院是怎么去教育学生的?这样的垃圾大学,办它何用?

如果宽恕药家鑫的这些理由成立,那么许多已经被枪毙了的十八九岁的死刑犯,谁来为他们买单?要知道文强的嘉奖令含金量不知道比这狗屁的西安音乐学院的奖状高出多少倍?难道杨佳杀人没有激情、只有麻木?对一个对毫无反抗能力的女人连捅八刀的人也能宽恕?如果一个革命军人的后代可以超越法律,那么是不是应该给功臣的老红军刘青山,张子善平反了?

药家鑫杀人一案不具备任何宽恕的要素和条件,犯罪嫌疑人药家鑫其内在的思维逻辑、其故意极端杀人的行为,已经彻底将自己送上了刑场! 这样一个及其凶残的杀人案件,这些喉舌,专家还在为罪犯开脱,还在讨论罪犯是好人坏人,罪行轻还是重,这说明中国的道德已经彻底堕落了,或者说中国现在就是一个邪恶的国家。

再加上中国法律象这样极其恶劣的情节不判死刑是没有先例的,若是药家鑫不死,那标志着今后中国的官二代,富二代,军二代正逐步获得杀人的特权!如果这些罪恶受到权势的鼓励,如果一个国家的严刑峻法只有对老百姓使用时,这样的法律还能叫法律吗?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如果没有公平与正义,今天增加一笔血债,将来就多一份血偿!请不要在中国道德堕落的天平上继续增加邪恶的砝码。本人真的诚心期待着不久的一天:“李刚儿子在校园里撞飞了药家鑫!或者是药家鑫用那激情的“钢琴手”捅死了李刚的儿子!然之后,我们再坐看央视里,是姓李的哭的好看,还是姓药的哭的好看!十三亿观众打分,哭的最好看的那个,免罪!免死!”(一网友说的)哈哈哈!

2011-4-2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