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07, 2011

鼓吹“我没有敌人”只是刘帮集团自己的内部事务吗?

-----评刘帮集团对魏京生:《2010年终评语》一文的狡辩

作者:钢猫

 魏京生:《2010年终评语》有这么的一段话:【刘晓波的确代表着中国的一种运动。在人民被逼迫得不得不拿起菜刀自卫的时候,在十几岁的小姑娘也不得不用水果刀刺杀强奸者的时候,刘晓波的运动持反对态度。】 任何人看到上述的这一段文字,都明白魏京生先生所指的是“刘晓波代表一种运动”,是说“刘晓波代表一部分人的思维与观点”。也就是说刘晓波的小圈子集团。

 但是,刘晓波的小圈子集团(也就是人们常称的刘帮集团)的若迷1说:“这里的小姑娘只能是指邓玉娇。可刘晓波在邓玉娇事件上哪里说过什么反对邓玉娇的话?魏京生这“刘晓波的运动持反对态度”的依据是什么?拿不出证据就是无耻造谣”。刘帮集团的主脑张鹤慈说:邓玉娇案,是指2009年5月10日晚发生于中國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野三关镇,刘晓波在2008年12月8日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到现在也没有出来。魏京生听到刘晓波在监狱里的反对态度了?

 看到这一则评论,我觉得刘帮集团真是没事干了,这么大好的时间,做点什么的研究不好?专门出丑让别人来拍砖?既浪费自己的又浪费别人的时间和精力,真是太不值了。张鹤慈作为刘帮集团的主脑,又被《自由中国》论坛的方应看吹成是当今互联网站逻辑性最为严紧的狗头军师,不可能犯这样的错误。魏京生文章所指所的事,全世界中文网站已经是公开的事,用不用要问一下魏京生先生是否是亲眼所见才说是真的?

 在杨佳事件中,是谁公开说杨佳是暴徒的?是刘晓波以及刘帮集团的刘路等人!这不是刘晓波的运动持反对态度是什么?文章也没弄清就对魏京生发动攻击?有点专业水平好不好?不管是邓玉娇还是杨佳,他们代表着最国内最弱小的民众,他们的行为正在激励着被压迫的民众。刘帮集团在这些事件中持什么样的态度?还要人们一一公示出来?

 当然,刘帮集团率众对付国内的维权运动的手段路人皆知,从打高拒郭到攻击杨佳,刘帮集团对中国的维权运动做过那一件的好事?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但刘帮集团的一次次表演让我看到了什么是厚颜无耻、什么是丧尽天良!难道说刘帮集团的精英没有一丝惭愧和不安吗?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同时也看到刘帮集团安的中什么的心!

 最令人捧腹大笑的是,该集团的打手“若迷1”有一个精彩绝伦的见解,就是“(刘晓波)他说的‘我没有敌人’,那‘我’字你总认识吧?‘我’字是不是你上小学的时候学的第一个字?而‘我没有敌人’只是代表自己,没有代表你,也没有代表其他人。你要有敌人,就有你的敌人好了,谁要有敌人,就有他的敌人好了,各是各的事儿,这难道还有什么不清楚的?”
(详见:http://www.zyzg.us/thread-216632-1-1.html第12跟帖)

 不错,你们有没有敌人是一回事,这你们自己去代表你们集团的观点!但是,不要刘晓波拿到个什么奖你们就是代表全世界代表全中国的什么运动和领袖,代表什么运动的方向!别吹得天花乱坠!你们凭什么能代表中国的民主运动和维权运动?你们敢能吹那就别怪人们鄙视和拍砖!

 所以,大家一定要揭露刘帮集团他们危害国内民主运动和维权运动的必要性,凝神聚力,彻底清除刘帮集团的流毒,让人们认清这个集团的邪恶本质,认清这一帮随“波”逐“弱”的投机分子。因为,刘帮集团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在国内维权运动最关键的时刻,这个刘帮集团的“精英”肯定会出来为当局效力,哪怕伪装被戳穿也得去做。所以,无论这个集团怎样去掩饰,他们那条狐狸尾巴肯定会露出来。这一次魏京生的《2010年终评语》评语得好,将刘帮集团这群毫无廉耻、赤裸裸打击其他维权人士的小人评得个淋漓尽致,为今后国内的民主和维权运动更加健康发展而提醒了人们。

2011-2-7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