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不怕死的就签个名下去!

民不畏死 何以与死惧之

在一个不尊重事实的国度里,当公权力大肆使用公器打压所谓的“流言”和"旁证"来迫使人们相信他的结论时,此时政府的“公信力”与带血的“流言”在人们的心目中可信度必然会此消彼长,我们这一群不明真相的公民无疑会选择后者,这带血的流言就是真相!

  对乐清政府的上级,也就是说中央政府,若是不敢公开透明案件的真相就是有猫腻,这是不争的事实!乐清政府扣押村民和驱赶记者就是心虚;监听村民电话和切断村中网络就是强暴!

 实际上,温州钱案的模式早就横行在中国大陆,钱云会悲惨的死去,是地方政府给人民的一个警告:谁胆敢阻挡“公仆”们的横行,谁就会有悲惨的下场。

 钱云会一案的后果,没有任何人可以苟且偷生!当国人连追求真相的愿望都丧失的时候,剩下的就只有仇恨和流血了。现在阳光下闪光的獠牙正在撕咬着寨桥村人民的血肉,寨桥村正处于极度的恐怖笼罩之下。

 故此,现在权贵们视人命如贱草,我们最终也有可能不幸被他们草菅了,没有别的办法,反正都是个死,今后我们不会再委曲求全了。

 所以,我们要求中共中央人民政府答复下列的问题:

 1、温州市政府如实公布钱案的真相;给中国公民自由去调查钱云会被害的真相。
 2、公布钱云会的验尸报告和归还钱云会尸体,不排除让公民重新对钱云会的尸体重新检验。
 3、释放全部被扣的寨桥村的村民,让他们有自由说话的权利。
 4、将温州市警方所得到钱云会被害一案的资料向公民调查者公开并接受询问。

  我们认为,掩盖钱云会被害一案有没有遮羞布,撕开便知道,其它的说什么也并不重要了。如果接下来当地再发生什么意想不到得事情,那么温州、浙江以至中央都难逃关系!人民是否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可能是冷血冷漠的人才视而不见的!那么就要看你们的人性何在?公义何在?天理何在了?

 一群愤怒关注钱云会被害的国人

 2011-1-18

 (签名)[签名要求:真名、真地址(省市县)]

注:帖置留十天!十天后寄中共中央人民政府。若政府同意,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将派出一个由律师、维权义工、法医专家,学者和摄影师组成的调查团到浙江寨桥村调查钱案真相。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