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钱云会之死将孕育着一场革命

文/天理

 二千多年前的孟子,曾在国王的面前义正辞严地申明:“诛杀暴君乃是人民的权利”。

 从陕西周老虎事件开始,现政权煞费苦心建立起来的公信力开始土崩瓦解。李刚事件的处理结果,他们说的话已经无人再相信。钱云会之死,网民提出了一百多个疑问,一概不加解释,他们自己强硬得出一个自己认定的结论,这结论不但不能服人心,而是欲盖弥彰掩盖一切真相,彻底暴露了他们一丘之貉的本相!现在,钱云飞之死,另到人们对他们彻底的绝望,是政府将自己的路堵死了。试看一下,亘古罕见的官府谋杀为民请命英雄的惨案,政府用一个谎言掩盖无数个谎言。正是:官府凶恶,其毒之甚,甚于虎狼。

 对公众撒谎,这是政府一贯的做法。中国法律规定,上访是合法的,从唐福珍惨烈的自焚,到全国各地屡屡发生的大大小小的土地维权案,官民恶斗到了何等空前的地步?但我们看到的是,从上到下都是一丘之貉,其实根子就在最高层!看来,他们是誓要与公平正义对抗到底了!其实,法律只是官儿们玩的游戏,可惜钱村长至死仍不明白这个道理,上访能解决什么的问题,为什么会最后落到尸首分离的惨地?如果钱村长早能预见自己今日之结局,他还会选择上访这无用的维权途径吗?

 现在,人们对他们不抱希望了,钱云会之死证明了民间维权运动的空间已经丧失。大家知道,化粪池必须遮盖,丑闻必须辟谣,不然满世界臭不可闻!我们已经没有更恰当的语言来去形容他们天天作恶的,即使你的证据再确凿,政府的整个公检法系统也不会承认你所说的,加上这个政府组织机构由上至下来包庇,从法理上来说,这次钱云会之死,永远永远也不可能有真相,敢认定这个真相?谁也不敢!

 这就说明了利益集团为了自己的利益,已经开始使用暴力手段对待捍卫土地权益的农民,他们这帮得了势力的家族群体,永远永远高高在上,骑在我们头上。面对独夫民贼还不能有尊严的反抗,谁敢镇压谁!钱云会被杀,黑暗还在继续!从钱云会的被杀,我们看到我们自己连生存的权利也没有。若是今天我们不站出来申讨邪恶势力,明天我们就可能是下一个的钱云会!他们是不会让步的,他们相信“我死后,哪怕洪水滔天”! 而且更加的变本加厉,愈发猖狂来掠夺一切可能的利益。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大家应该明白,钱云会之死不但是一个刑事案件,而且具有了不同群体之间暴力掠夺的实性质。摁下李刚,压出村长,下一个是谁?难道国人不能暴力反抗吗?我想,若是钱云会知道他自己今天的结局,他一早就是水浒里的好汉了。大家请觉醒吧!十七世纪的一位诗人警世名言说:当一个政权开始烧书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烧人!当一个政权开始禁言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灭口! 埃德蒙·柏克说过: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钱云会之死是人类发展史上最“科学”的“交通事故”,不管什么人,做一万次科学实验,也达不到那个效果。政府其撒谎执政手段不断翻新,与人民为敌,与民生为敌,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他们彻彻实实的行动,而且是血淋淋的行动!他们的无耻,永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林家要知道,不敢站出来反抗和捍卫自己自由的人,永远也没有资格享受自由!当是非黑白即将被颠倒时,大家应该勇敢地站出来。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赶快行动吧。

 2011-1-7于佛山

 来源:http://zhongmeng.org/a/zmpl/20110107/475.html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