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03, 2011

钱云会:一个注定写进中国历史的人物!

作者:剑兰

 钱云会死了!而且死得不明不白。此盛世惨案如无真相,人们会答应吗?答案是:不!我们希望钱云会事实是死于交通事故,全中国人民也希望钱云会是死于交通事故,相信没人会认为我们这个人民的政府会是杀人凶手。但是,现在的证据令人们背脊发凉!

 发生一次这样离奇交通事故的概率的时间,钱云会撑出去的雨伞并不在撞人现场,足以证明钱村长不是打着伞走路被撞死的,看到那把支离破碎的雨伞,就是说明在被撞之前发生过打斗,钱云会的雨伞给打掉了。那特定的时间、在特点的地点、那特定的摄像头、特定的闭上了眼睛! 不需要太多的解释,不要太多的推理,也不用更多的证据 ,一切皆有可能。7个亿的拆地补偿款,谁是最大的主谋想必大家已清楚。只有揪出此案食利者,钱云会之死才能彻底曝光。

 千古奇冤!何日见天?铁板钉钉的事实,至此钱云会之死真相已经天下大白,继续质疑已没有任何的意义了。事实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件事的真相能否昭示于天下!从村民的反应看,钱云会是真正的公仆,不贪不腐,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钱云会他的命运却是坐牢、死亡!乌云遮住了天,残暴的畜生们是在向亿万民众示威,是河蟹大局的需要!

 这是一个对公民权利践踏最嚣张最明目张胆的时代,这样的节目每天都在上演!老百姓何时能够重见明朗的天空、乌云早日散去?记得广西资源县血拆推土机碾死老村民的事,看看那些公仆们丑恶的嘴脸是怎样对待老百姓的?这个社会人基本上任何做人的尊严和没有生存的权利!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成了一句空话,这是什么世道,公安、政府是干什么的!没听到百姓们再给你们磕头求救吗?民心已散,用什么来凝聚!

 从一具具血淋淋的尸体我们看到,那些披着人皮、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公仆们的无耻永远超出我们的想象!在“和谐”社会的模式中哭泣声大家也许早已习以为常,但其繁华的背后隐藏着的却是鲜活的血泪和血淋淋的现实! 恶势力越来越明目张胆,老百姓被欺压的无路可走,社会越来越可怕,忍耐已经到达极限,人世间还有讲理的地方吗?我们不禁仰天长叹一声,为什么这么凄惨?

 中国太多事情都是如此的颠倒黑白,为什么制定了法律不执行,定再多的法律有何用?有那个法律他们认真执行过?老百姓有证据也没地方说理!上访找媒体都没有真正的答复,官民已毫无信任。开发就是把百姓的财产霸去做一些面子工程还有就是给自己找个贪污的借口,权贵们贪得无厌,让百姓陷入绝望。什么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全都是愚弄百姓!这个和谐社会越来越多的冤魂和受害者会记着,谁是敌人谁是朋友。

 谁在掩盖真相 谁在欲盖弥彰,已经没有更恰当的语言去形容他们天天的作恶。如果真的是交通事故说的这么简单,那警察为何要抓那么多人?为何要切断当地的手机信号?为何监控器会被坏?看来他们誓要与公平正义对抗到底了!

 时间可以抚平一切伤口,时间也可能掩埋一切罪恶,黑夜虽然漫长,但终究会黎明的。钱云会的结局也将预示着我们的未来。当是非黑白被颠倒时,为了我们自己,也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应该勇敢地站出来现他们进行抗争!因为,17世纪一位诗人说过:当一个政权开始烧书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烧人!当一个政权开始禁言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灭口!这不再是你我或者是某一个人和某一群人的事了。

钱云会不愧为人民真正选出来的好村长,和许坤一样都是人民的英雄,他的事迹将会永远载入史册。在他牺牲的头七日子,我们向一个用生命保卫自己和村民权利高尚的人------钱云会!致敬!

2011-1-2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