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天理] 钱云会遇害之鹿与马

文/天理

钱云会遇害一案发展至今,各路魔术师通过所谓的“证据”来证实,钱云会是死于交通意外。有人不服,不管是出于什么的目的,誓死要得到所谓的真相。这是一场民间与官方的大博弈,欲求真相的网民无法控制某个集团散发的烟雾,什么调查的真相基本可以接近事实了等等云云,俺天理冷眼来欣赏这一场闹剧,看一下在这个寨桥村搭起来的戏棚上演出这一场古典剧本的《指鹿为马》,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精英大佬齐心尽力来让它演出成功。

其实际真相是什么?用官方的话来说就是什么也没有真相!聂树彬案没有真相、高莺莺案也没有真相、杨佳案更加没有真相,现在连钱云会遇害一案那么多明摆得上案的人证也继续没有真相。到处假相充斥,事事妖雾弥漫,令人窒息。钱云会遇害的所谓真相晃花了眼睛!明明是鹿,却也有人去跟风,去调查是不是马。看了公盟的《调查报告》,乐清这溏水,看样子的确是越来越浑,而且越来越深了,散发出剌眼的凶光。

表面现象“恰恰道路监视器因技术原因并未启动,恰恰平时没两三个小时不出警的警方五分钟后就蜂拥而至,装备得恰恰都很适合围剿人群,恰恰目击有人把钱云会按在路上的村民失踪了,恰恰一个上传了图片的女大学生也不见了,恰恰司机是无证吸毒人员”等等,正常人也看得出其中的奥妙,可就是有的人想指鹿为马!

其实,路口摄像头离奇失效、司机撞死人后三个交警和五个公安即到现场,要知道那司机肇事后是打120的,为什么这么快?多名作证村民均惨遭拘留,肇事后死者家属也遭关押。搞到寨桥村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事,实际上恰恰你们就是不敢说出来的!

钱云会村长最后一通电话是村里王某受镇里一领导徐某指使所打,把他骗出来,骗出来干嘛?我们只可以从得来的信息中弄明白一些基本的事实,接下去这是要还原钱云会村长是怎样给弄死的!当然,钱云会村长肯定得要死,一切反对他们的人都得要被消灭。人们对以经透露出来的信息就可以得出一个肯定的答案,如果认为钱村长之死是一次不幸的交通事故。那么温州警方以上的一切动作又如何的解释?

有专家一看见事故图,就惊呼,这是谋杀,绝对是谋杀!因为重型卡车很笨重,质量惊人,即使车速很慢,撞到人了后果非常严重,什么叫冲量,MV=FT。撞到人绝对是先把人撞飞出去,即使是车轮撞到人肯定也是先把人撞飞。象钱云会那样被重型卡车撞到后“死得很干净整洁”的情况是不可能出现的。所以钱云会之死只有一种解释,被敲晕了放在地上让车轮碾。听到这些话令人毛骨悚然!

要知道,有计划的谋杀一般都是设计得天衣无缝,既合情又要合理,不然怎么还叫谋杀?制造车祸是最常见也是最稳当的谋杀手段,除非司机自己反水交待,否则肯定就是铁案。温州那些所谓现代科技测谎之说也是掩人耳目,他们敢为自己的作为测谎吗?再说,谋杀或肇事不存在情节上的区别,要测谎的应该政府官员杀人的动机。所以,司法不独立,政府没有公信力,说什么也是白扯。

不论钱云会是死于谋杀还是肇事,能导致激起民众怒火的确是有深刻的社会原因。事关数亿元的贪污案,如果真相被查出,不知有多少官员要坐牢和被杀头,所以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来赌下去,杀钱云会在所不惜!调查团既然是去调查的,就要拿证据出来说话,而不是说“个人认为”。 要知道这是正义与邪恶的博弈,任何荒唐的论证和牵强的结论于事无补,只能更加让人们去揣测你们的动机和诚信。

2011-1-2于佛山
http://zhongmeng.org/a/zmpl/20110102/471.html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