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上海余钱因开“六四”受到迫害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供稿

  上海青年余钱先生因开与“六四”有关玩笑短信被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区分局行政处罚,余钱不服,努力维护自己的权利,遭到奉贤区相关方面的迫害。

  今年6月4日上午九时左右,上海青年余钱先生因无聊向五六个朋友们发了一条“早上好,今天是天安门”六四“事件二十一周年,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三亿人绝食,我也加入绝食,哈哈,请不要等我开饭,我会晚点去”的讯息,被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区分局传唤并以“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处罚,罚款200元。

  上海青年余钱先生不服,向上海市奉贤区政府进行行政复议,要求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区分局对其赔礼道歉,维护自己的尊严,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受理了余钱先生的行政复议书后,很快就作出了决定书。归还了处罚余先生的200元。

  但余钱先生对这个决定不服,于是,一纸将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区人民政府告上法庭。但法院拒不受理,还用借口来推卸。并叫余钱先生若不服可以到中院告他们,其间还调换和篡改了余钱先生的原件证据。

  余钱先生根据国家的法规维护自己的权益,但在这个所谓的法治国家,却遭到如此的后果。。。。。。余钱先生表示,他将继续抗争!誓要讨回属于自己的公道。

  讯息员chunlva 2010-10-10

  资料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23806&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