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August 08, 2010

对所谓“操”字精英和其拥趸、喽啰们进一言!

每个人对某件事的理解和认识都会不同,在不同的信息基础上的判断也都有一定的盲区,所以,在未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发飙、就开始犯傻了,这叫作孽!

在陈书伟《梦断“覆舟”》一文中,本人看到了陈书伟这种狼心狗行之辈用一番义正言辞来大肆铺垫、疯狂攻击王荔蕻,妄自尊大利用福州7。4之事扩大自己的公众知名度,将自己捧为是高风亮节、侠肝义胆,一身正气的维权大英雄!其它的人不过是一群企图浑水摸鱼的投机分子。

这个“连三网民案件是怎么回事都不知道”的“操”大爷陈书伟,在4。16利用一群年轻人贱卖“操”字广告上窜下跳,得到了一定自认的虚荣后,却公然对大家认为的同道痛下杀手!原本的“维权勇士”突然变成了哗众取宠、贻笑大方的跳梁小丑!其角色的转化,落差太大。一时之间让人难以接受!更加难以置信,但这的确是事实。

一个“从此以后和民运分子一刀两断”的陈书伟随时可以背弃自己的誓言,出卖自己的良知和人格,也可能随时可以为一己之私可以将被他煽动和裹挟在“操”字贼船上的拥趸及喽啰们的信誉而弃之不顾的卑鄙小人。何来以什么面目出来给维权?以后又怎样面对众人?难怪这小人要“耻辱和遗憾让我恨不能挖个地洞钻进去”了。

真的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那些为陈书伟这个流氓无赖摇旗呐喊、站脚助威的人,依本人看来其本身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面对现实,这些“维权大英雄”的行为让本人倍感羞耻!信义不再,公德难存。真的是呜呼哀哉,夫复何言?

流氓和无赖是不配使用“维权”这个专用术语,好端端的7。4却给说得是“耻辱和遗憾”“做秀”之旅,网友的对福建三网民一份敬佩之情却在陈书伟的狗嘴里竟然这样被糟蹋了,真是恶心人恶心到家了。

到于说到钱,现在的许多参加维权的朋友的确是非常困难,但为了一己私利来对参加福建三网民声援行动的网友进行歪曲事实真相,编造、夸大、断章取义来炒作自己,以此提升知名度,然后还要打着维护正义的名义来误导视听,你还会觉得他真的还有诚信?

“你们民运份子做做秀,捐点款就行了,我们通讯维权的人是要赚钱的,是要养家糊口的!”不错,谁都要养家糊口的。明知拿了王大姐六千大洋却下私格,还要装做个熊样?本人没有参与什么钱不钱的事,更加不想知这些事,但做人得要厚道,有点职业操守吧。不过本人也理解这个“操”字大爷,他也要吃饭,吃不起饭就搞点事情宣传下自己的“操”字威水史手段层出不穷。看懂了的人自然明白是怎么的一回事了。呵呵,真的是“失望之痛,耻辱之痛”啊!

天理看《梦断“覆舟”》一强文,感如鲠在喉 不得不说!这是天理对此事件的第一篇评论,将连续再评,敬请留意。

2010-8-8凌晨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