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uly 25, 2010

福州政法委书记王鑫到福清接待访民,吴华英打了灯笼在等待...

  吴华英打了灯笼在大门外等待...现在妈妈被请进去了,王鑫局长没来,陈副局长现在接待吴华英。福州市公安局今栽福清举办局长接待日。吴华英一是为弟弟蒙冤超期羁押,二为自己蒙冤坐狱一年之事正急往福清现场讨要说法。

  走进信访处,发现里面和外面的现象截然不同,态度非常强硬,辱骂访民,说话都用喊的!本来今天福州市公安局局长王鑫来接信访的,结果没来,是由副局长来接访。四周都是那一是一腿的,穿便衣的警察,其中穿桃红色衣服那男子就是那天也有去二看想把吴华英 “接”回家的人。

  有网友去福州市下辖的福清市去观看福州公安局信访接待日,看看这个整天自己制造冤案的土匪,怎么表演骗人把戏。

  其中一访民问警察"什么时候才接待我?"那个警察居然说"你这个疯婆子自己死上去问"从这里可以看出许多东西,同时看到一个走路都走不动的老太太来信访,真的心酸!有个儿子在越南被打死,这边报案得不到立案,请问要如何处理这跨国死亡案子呢?

  公安局工作人员来威胁屠夫。准备把屠夫叫到隔壁房间,被屠夫拒绝。看来这个警察去搬救兵去了。网友屠夫和警方争吵中,警号150473和150195态度恶劣,面红耳赤。对方态度恶劣,结果屠夫被关在房间里。现场冤声四起,大骂福建警方是最大黑社会。

  网友屠夫在说话:“两个警察看管我我没什么大不了事,大家不用担心”。警察去请示领导完毕,拿了摄像机机来,好像要询问屠夫。

  吴华英的女儿录了一段像看着吴华英走进搂待室的。信访人员群情激愤在门口大喊。信访原来是摆设,都不接见,信访人员忍无可忍,冲上楼上找骗子局长。屠夫不想被套上煽动颠覆罪,先行离开了参福清公安局,但不知道那群冲上楼的悲惨的信访人员结果怎么样?

  唉,看来福州真的会变成覆舟了......。

  福清公安局长林钦华的手机号码:13960766789。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义工福州福清的现场报道

  首发:中盟维权网站:http://www.wqyd.org/bbs/index.php

  2010-7-26上午11时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