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07, 2010

[转帖] 世风日下 会喊的龟儿子也来喊了

萨刘邦/文

  惊闻刘晓波的龟儿子余杰也受到国保传唤,真的惊得出了一身子的冷汗。这国怎啦?维稳维到自家人头上了?看来政府这次真的要收拾这伙嘴巴臭的酸文人了。看新闻的说,“下午6人上门,4个便衣,其中两个是北京市国保大队的,两个是朝阳分局的,两个穿警服的是豆各庄派出所的。出示传唤证,并让我签字。然后到豆各庄派出所审讯室,直到八点半结束。今天的主审者便是北京国保朱某。” 7月5日晚上8时30分左右,余杰被传唤结束,回到家中。

  冒完冷汗老夫又心沉了,为何“刘贤斌、谭作人”他们没有这样的好待遇?这样那么有面子的怎么通通都给余杰们遇上了?真的是“好运”!象力虹他们,坐牢几天就命危旦歹,可“刘晓波”们有的是贵宾待遇,在牢里也不用干活,还有时间写书刊、作文章,真的是写意。老夫惊叹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同斧不同柄”,怎么着也都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那种感觉。

  近期严打开始,有大量异议的人士被当局拘留和逮捕的消息传出来,有些地方凡是有搞风搞雨的也规定要喝一下茶,警告一番已成了公开的秘密。但余杰们也不甘寂寞,也来一番笑容可掬的“喝茶”,配合一下余杰他没有在这场运动中置身事外的说词,也是一各响当当的受害者的模样,一般的网民是不会懂得余杰的手法是多么肮脏的。

  于是,有的人帮余杰搭台子唱戏,如果不是余杰有在美国拒郭的这一手,还真的让世人以为余杰不得了,余杰搞这样的假的东西是那样的恬不知耻,其实余杰有多少的能力,有什么的水平,知道余杰底细的人一看便知。所以,一旦余杰欺骗世人的骗局被揭穿,帮余杰搭戏台的人连那少得没一点的勇气也就消失得一干二净。

  “如果我批评温家宝涉嫌诽谤,他个人可以用法律手段来告我。”人们看余杰多牛啊!真的是光辉伟大的人物。这与毒辣残害高郭的讽刺太强烈了!余杰这厮到现在为止,似乎都是在维权运动最为转折的时候出来害人的。余杰这个禽兽,今次居然玩起要温家宝用法律手段来告他这种花样来?是为党国作杀异的功臣,还是窜跳出来为了当局的奖励?余杰的喝茶就是不是不知是那个异议者入大牢和信号。老夫不敢想了,还是那句话,余杰每跳出来一次,不知道谁又当黑了。

  每次看余杰的表演,老夫的心真的心惊肉跳,看见余杰到某某外国访问研究学述,老夫就知道有人要遭殃了。在06年在美国大家就明白了,所以余杰在维权运动的圈子内人们的眼里就只是一只当局的贼而已,对这,余杰自己心里最清楚了!人们不要以为余杰红光满面的,那是化妆的效果,出场要化妆,像个娘们,在台上装模作样,每天唱着高调,在底下与当局串通一气残害维权志士,绝对不是一个好东西!

  正如有网友说的那样:“如果没有国保国安出面作证,余杰说的这些可能都是编的故事,直到他被逮捕的时候,再呼吁也不迟。” 说白了,当局长年累月抓异已严打,怎么就打不到余杰这种王八蛋呢?原来严打就是余杰和当局他们合作指挥的。打谁、抓谁,余杰知道得一清二楚,不服不行!

  这就是现实!现在到处都是抓异议人士,若是不抓一下余杰,当局也不好交差,因为这样的概率太小了,有多少被抓的人,余杰比他们更加牛啊。看来当局的严打需要借助余杰这种流氓,把余杰也打一遍,对上对下也就可作一下交代了,而且又添了新标本。刮蹭刮出的余杰说明了其中之奥妙,当然在小河沟里翻船是常有的事。

  正是:骂胡温,写文章,作异议阳面为人,诬高郭,摧维权,干阴面为鬼。------赞一下余杰先生

  萨刘邦于上海 2010-7-7

  来源: http://www.gongwt.com/show.php?ID=93009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