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June 21, 2010

首发:严正学被撞看背后的猫腻





  艺术家严正学周一早上在住所附近险些被一辆汽车撞倒,肇事者不仅推撞他,并召来10多名黑社会份子恐吓他。警察到场后不但没拘捕肇事者,反而对严进行口头传唤,国保人员则否认事件与严正学最近为身患重病的力虹发起捐款有关。

  严正学:“下午国保来了,我问这个事情(撞车)是不是因为我呼吁力虹。有没有什么关系?他们极力否认,我说那就好,以后他们一直在家里给我做工作什么的。我说现在是个很透明的社会,今天一出事网友马上带着摄像机到派出所来了,没有那些网民,我可能会在那里 ...

  昨天对严正学先生口头传唤的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龙园派出所的警察王昊警号054870 ,我们赔严正学到派出所的时态度很恶劣,让一个协警带严先生到一个类似关押人的有两道门一道木门、一道铁门的地方,把我们和严先生分开单独关押。后被我们闯进才让严先生出来。

  看来龙园派出所甚至昌平分局对严正学先生欺负惯了。人被车撞了,过来先骂人,接过开车的矿泉水就喝,这不是喝水的事情,是欺负人,让严先生看看,我们就勾结了你怎么样?刚刚拿过来水,严先生说他不对,他竟然当场撒谎说“水是我买的”。围观者皆瞠目。

  如果不是很快在网上有人呼吁,严先生发了短信后马上香港、美国都有网友和媒体来电话问候,当然也有人电话龙园派出所问候,所以派出所的政委不得不出面接待严先生。我们临走的时候派出所的政委说,别在网上说这件事了,我说,晚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

  事件发展如何,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将严重关注

  2010-6-22早晨


图片附件: 严学正.jpg (2010-6-22 13:27, 24.19 K)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