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June 15, 2010

豺狼结队街中走 拨尽风云始见天





------从当局不准严母林秀英出庭作证看福建司法的丑恶嘴脸!

文/天理

  6。13上午开庭的时候,范燕琼要求证人严母林秀英出庭作证时,却被福州中院的法庭无情拒绝,被认为是没有必要。若是没有这个必要福建司法当局就不必将证人藏到山里头,几十个警察严加看守,直到整个庭审结束才放回严母林秀英回家,福建司法当局到底怕什么?

  4。19一审开庭时,福建三网友的“犯罪”见证人林秀英这位重要的利益关系人在法庭门外要求进庭作证,却被警察死死拦住。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说:“三网民发在网上的帖子和录相的内容全部是我说话的内容,如果说诽谤,也应该抓我啊,为什么只抓三个网民?”

 到底为何福建司法当局不敢让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出庭为三网民作证究竟有什么猫腻?三网民的言论连《治安管理条例》的边也对不上,福建司法当局竟敢冒天下之不纬要置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于死地?看起来他们在国内网民的公众视线中表演未免过于拙劣了, 这就是此事件最大的离奇之处。这件让司法当局大丢颜面的事件,其中的奥妙就在此处了。

 严晓玲的死疑点重重,福建司法当局竟一而再再而三来包庇掩盖,本来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却料不到严母林秀英不畏强权,一年多来坚韧上访。严母林秀英这个文盲农妇,千不该万不该却让她在上访中碰到了有中国“上访人”之称的作家范燕琼女士。加之范燕琼女士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上访天才吴华英和一个是正直有爱心不怕权贵的工程师游精佑先生。于是,福建三网友就撕开了掩盖多年福建警匪勾结、官官相护和草菅人命的司法黑幕。

 这听起来更像是一个黑色幽默,但事实正是如此!这就不难事解为什么福建司法当局要不惜一切代价要置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于死地、不准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出庭为三人作证的原因了。正是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在网上发帖和发视频,使得那个上访毫无进展的林秀英能够将女儿严晓玲之死大白于天下!让全世界人民都看到中国现在的司法是如何的黑暗,三网民将他们的嘴脸和如何残害人民的行径公诸于世,于是气急败坏的福建司法当局对三网民作出任何种种无法无天的手段也就顺理成章了。

  福建司法当局对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三网民的这种倒行逆施的判罪,其结果也是适得其反。这一下福建司法当局可玩大了得不偿失。此事在于不论其福建司法当局对案件表面和背后的逻辑造得如何的清晰,就对不准严母林秀英出庭作证的这一事实,福建司法当局又怎能过得了大众舆论这一关?

 温家宝说,创造条件让人民去批评政,监督政府。福建司法当局连这么“简单”的法律程序逻辑的“业务”问题都做不好,又如何能瞒骗世人?这从一事件看中国网民的愤怒,就充分证实了国内网民对此事件网络舆论监督确实有效。从邓玉姣的事件在网上造舆论到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三网民一案中国网民全程到法院围观,扩大声势,试图起上面的关注。也就证明了中国网民已经不是当年的阿蒙,全程围观反映社会民情民意发挥了重要作用,参加围观的网民更加是推进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本人不知福建司法当局为什么总能吸引全世界人民的眼球,本来一件普通的案件,由于失策的处理招致中国网民愤恨,发展成为热点事件,失职的往往最终都会落到福建司法当局的头上,如此短的时间内,福建司法的黑暗涉及官员与权力的热点此起彼伏,福建当局为何不反思为什么号称是人民政府的你们,为什么失去你们应有的公信力?刁民不畏死 缘何以死惧之!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三网民无论是报道事实,还是检举失实,均与“诬告陷害罪”无关。对三网民的无赖判决,福建当局以后不要说什么是法治的社会了,谁还会再相信你们?如果这冤案发生在腐败的慈禧太后那个时期,不知道有多少官员会受到如何处罚呢?对照杨乃武案,三网民一案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

 福建当局要清清楚楚认识到,那些被你们压制、被敷衍的冤案错案的当事人并不会真正地消失,你们无法无天判决的案件也不会真正地终结!当事人它们就像未曾寻到出口的情绪一样,日积月累,左冲右突,总会在下次的机会中喷发而出。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人民的忍耐也不是无限度的!到时,多几个湖南永州的朱军出现,福建上下翻天覆地让全世界看笑话了!

 福建当局对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三网民的非法判罪,让中国网民们不寒而栗!你们福建当局将会自食其果。你们的公信力只会雪上加霜,每况愈下。总有一天网民们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死亡! 正是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他们的伟大行为,唤醒了千百万中国人的良知!更加改写了当今中国法治社会的道德底线。从福建当局将证人藏到山里头看来,福建这社会真的是豺狼结队街中走了,社会赖以存在的根基也烂透了,而且是病入膏肓,没得救了。真的是呜呼哀哉!

 拯救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三网民的出路和希望在于我们网民自己的努力了,我们将“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温总理言)

 看福建司法当局将证人林秀英藏到山里头不准出庭作证之丧尽天良之下流手段,感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2010-06-16于佛山 首发:中盟维权网站zhongmeng.org

 注解:《推背图》第五十三象 癸丑 谶曰:水火相战 时穷则变 贞下起元 兽贵人贱
 颂曰: 虎头人遇虎头年 白米盈仓不值钱 豺狼结队街中走 拨尽风云始见天
 清朝金圣叹的注解:“此像遇寅年遭大乱,君昏臣暴,下民无生息之日,又一乱也。”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