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June 14, 2010

对福建三网民“诽谤”案的审判,将开创一个新世界

评论员:天理

  昨天,福建三网民“诽谤”案二审在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次审理也是和一审一样,拒绝其它人进入法院傍听。当事人家属只能限三人进入法庭傍听。有消息说,最重要的证人严小玲的妈妈林秀英被闽清公安给架走有意不让她出庭作证。福州公安局还将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周边实行交通管制。这次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二审所为,再一次敲响了福州社会公正的丧钟。

  范燕琼、吴华英、游精佑是因帮助闽清林秀英整理女儿严晓玲被害材料而遭到福州马尾警方以涉嫌诽谤罪抓捕,最后被福州马尾法院以“诽谤罪”判罪,范燕琼、吴华英、游精佑不服马尾区人民法院的判决提起上诉。范燕琼被抓捕后遭到虐待,身体病重,不能行走。几次申请保外就医,均被拒绝。

  从福建三网民二审前后的状况和庭审之中福建司法当局的作为,我们可以认为这次福建三网民二审开庭只是玩弄人民的游戏!只是应付一下全中国网民的压力而不得不做给人民看的,同时也是福建司法彪炳自己是如何的公证、从而达到愚弄人民的目的,以掩盖福建司法无法无天、警匪勾结草菅人命的黑暗内幕。福建司法的所作所为,福建人民清清楚楚,福建司法当局自己更加是心知肚明。

  就福建网民范燕琼、吴华英、游精佑一案而言,如果三网友有罪,则林秀英就是主犯。林秀英是个没有文化的老人,因女儿惨死而委托善良的三网友代书并录像。代书文章和录像上均是为林秀英的话语做如实记录,但三网友因此入狱。福州方面每每非法藏匿林秀英的原因也就在这里。那么福建司法当局到底怕些什么!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重申:今天的二审,审的不是三网民是否有罪,而是福建司法当局对全中国网民言论自由的审判!人们不要低估福建司法当局这帮流氓的无耻。我们应该走出来一起声援!敦促并强烈要求福建司法当局尊重三网民的公民基本权利,让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三网友回家,还他们自由。对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三网有罪的认定就是对全体中国网民有罪的认定!对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三网的审判就是对我们每一个中国网民的审判。

  我们希望全体中国网民一齐来关注福建网民范燕琼、吴华英、游精佑一案的判决,公开揭露福建司法当局这帮流氓的无耻。但对于今天二审福建司法当局的态度,我们对福建司法的公正无法抱任何幻想和希望。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将尽一生最大的努力,继续努力,以促进中国的司法公正事业作为我们毕生的奋斗目标。

  福建三网民“诽谤”案的判决结果,将中国网民打入一个无法生存的深渊,另中国网民今后将无所适从。福州司法当局的所作作为,将中国依法治国的国策推入了一个万劫不复的境地。范燕琼、吴华英、游精佑三网友的遭遇,让中国网民不能再忍受下去了。范燕琼、吴华英、游精佑三网友的遭遇开创了中国网民的新世界!范燕琼、吴华英、游精佑三网友的遭遇必须开创中国网民的一个新世界!让我们不再惧怕那漫长的黑夜,为黎明的早日到来而坚定抗争!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2010-6-14  首发:中盟维权网站:zhongmeng.org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