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y 14, 2010

醉意翁之意不在酒 新一轮迫害冤民在悄悄展开了

文/天理

昨日,福建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地认真开展重性精神病人摸排核实工作。对摸排出的重性精神病人,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动员、督促送医治疗;对流散在社会上的重性精神病人,要商请民政、卫生等部门,加强救助、收治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以肇事肇祸精神病人、轻微滋事精神病人以及有潜在暴力倾向的重性精神病人为重点,再次组织开展全面深入的排查,对排查发现的漏管和新增精神病人要认真登记备案,对已列管的精神病人要掌握现实状况。......省公安厅强调,对于精神病人肇事肇祸的,特别是在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前及各类公共场所肇事肇祸的,公安机关要迅速出警处置,严防发生恶性案件。来源:(东南新闻网)

福建省公安疯了?也许福建的官老爷们推测到:如果把所有的“精神病人”控制住,就不会发生“小学门前”以及“幼儿园里”的惨案了?真的很无奈,现实总是与我们想的不同,早晨起来希望看见的是鲜花,打开窗户却看见一地的鲜血。福建的官老爷们真是想得太美了,真的认为国人会认同福建这群弱智官在爷的说话? 人们不妨看一看,现在钢盔、防刺背心、防割手套、长短警棍、喷雾剂、催泪瓦斯甚至微冲枪等器械都在校园里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一批批校园专职保安队、民警,武警正式进驻中小学、幼儿园。这样的铜墙铁壁还不够?

福建的官老爷们明明知道戮童潮发生的根本原因是公民的生存困难长期无人过问、民生的实际问题得不到解决的结果。殊不知福建的官老爷们跟当年反右扩大化一样,盲目扩大打击面,弄成这么恐怖。其真正目的就是斯大林说过的那一句独裁名言:凡是反对者都是精神病。这下福建的官老爷们抓上访等更有依据了。因为天朝的某位专家说过:上访者99%是精神病人,他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把上访者送进精神病院去了。以后凡是上访的、唱反调的、维权的、异见份子和想要选票的都是精神病人,见一个就抓一个准,因为他们都是精神病人。

福建的官老爷们的这种倒行逆施的施政,其结果也是适得其反。这可玩大了!得不偿失。本人倒有一计献给福建的官老爷们,不如先发展线人,或者是实行保甲制!先从领导开始,堡垒总是最容易从内部攻破的啊?要时刻警惕那一小撮混进队伍中的破坏份子和顶风作案的对头人,先整它一整。没事的,反正天朝从来没有什么法律是真的,精神病人随时随地都会被当街枪毙,他们已经不是人了,中国人也就只能这样被你们官老爷们宰割的。这样的借口真是好找呀!大凡所有的下岗职工、无法生存者、被强制拆迁者、冤假错案受害者统统算入去属于这类“精神病人”,警察辛苦一点也是为了和谐稳定、为了你们的千秋大业着想呀。

再加上随着校园杀童案的频发,各地的警察、联防队人员和装备不断得到快速的增加,人民警察是国家维护社会的重要力量,人民武警更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武装力量,联防队员是协助人民警察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补充力量。这样一来,你们这个国家维护社会稳定的力量就更强大了,官爷们的权力就更加有保障了。 到那时,谁敢做精神病人?谁敢说自己是个精神病人?社会不就和谐稳定了吗?

若是这样干还不成的话,就加大老本干脆警车换装甲车,或者是开坦克上街(二十年前也是这样做的)巡逻防范那些着刀带着必死仇恨的精神病人。别管他人说你们是什么的“野兽”“畜牲”,更加不要理国外那些敌对份子的什么“抗议”和“强烈谴责”!反正你们代表着这个国家的人民,仆人做什么事大好的事,主人是认同的!

真的是呜呼哀哉!看来,这社会真的病了,社会赖以存在的根基也烂透了,而且是病入膏肓,没得救了。全国上下翻天覆地动员搞安保,让全世界看笑话,这便是施行独裁专制统治的报应。

2010-5-14于佛山

首发:中盟维权网站   链接:zhongmeng.org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