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4, 2007

中国《维权联盟》严正声明:强烈遣责黑社会残害李和平律师!

公元2007年9月29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北京市公民李和平在北京被一群不明身份者用布袋套住头,塞进一辆无牌轿车,绑架到郊外的一处地下室。在该地下室中,李和平遭受轮番毒打,毒打方式包括抽打耳光、用矿泉水瓶砸头、用脚踹等,并不断遭受高压电棍电击。当李和平痛苦得满地乱滚时,这伙暴徒却继续施暴并不断狂笑,前后持续了四五个小时。最后,这帮暴徒将李和平抛弃在小汤山附近的一处野树林子里,扬长而去。

黑社会暴力手段,并没有使中国《维权联盟》义工李和平律师屈服。遗憾的是,在“国庆”及“十七大”召开前夕,各地加强治安力量以确保稳定的当前,在首都北京悍然发生了这起以黑社会手段绑架殴打维权人士的事件。对这起事件,国内法律界人士无不表示惊讶和愤慨。维权义工李和平律师无端惨遭绑架殴打事件是对北京市在大节之前安全状况的一个极大讽刺。

胡温政府依法治国。在这个号称法治文明社会正日趋完善的国家,居然发生《维权联盟》义工李和平律师无端被绑架殴打事件。我们谴责这个事件的肇事者,也呼吁全世界正义人民一起遣责这个野蛮非法的行径!

北京市有关部门应该明白在他们的管治下黑社会依然猖狂的严峻现实,将导致外界对共产党控制中国治安的能力产生怀疑,对执政党建立和谐稳定的能力产生怀疑!奥运会即将举办,北京的治安状况是否足可放心?

李和平律师被绑架殴打一案的处警情况显示,北京警方并没有充分认识到该事件的严重性,办事效能低下。这是北京守法公民的悲哀,也是北京市政府的悲哀,更加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中国《维权联盟》怀疑,本次事件,是北京当局有意策划或默许的对付一切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的事件。执法者选择黑社会手段对付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试图起“震慑的作用”,但这种黔驴技穷的做法,将给社会的法制建设产生灾难性的后果!最关键的是将迫使广大人民对我们“和谐社会”失去信心,对党和政府失去信心。

中国《维权联盟》立志共建公平与和谐,强调维护法律和公民的尊严。任何强制和野蛮暴力事件,将导致社会陷入恶性循环。我们拒绝采用野蛮非法的手段维护所谓的政治稳定。

妥协与跪求,向摧残生命的狂徒思维求情,既达不到追求自己应得权利的目的,反而更加助长了黑社会狂徒的气焰。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人民有说话的权利。中国是两个国际人权公约的签字国,应当遵守有关公约。同时,保障公民的基本人权也是政府不容推卸的责任!

中国《维权联盟》义工李和平律师是中国公民。对李和平律师的绑架和殴打行径,是黑社会对中国公民权利的侵犯,也是对政府执法素质的挑战!

中国《维权联盟》要求有关方面年将李和平律师被绑架殴打一案列为公安部督办的案件办理,派出专案组前往调查。依法处理殴打李和平律师的凶手及幕后主犯!

中国《维权联盟》总部

2007-10-3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5403&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