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4, 2007

要杨在新它灭亡,先让他疯狂!

文/天理

出差回来,刚上skype,有网友诉说中国首席的人权大律师杨在新在本人根本上不会去的《自由中国论坛》上发飚,在一篇大作《我想公布与范亚峰的私人谈话.》公布了六月份本人与范亚峰和杨在新在skype一起的一段谈话的电话录音。以证实本人是如何打着帮助三山农民维权来中饱私囊的。也证实本人根本就没有什么“资格”“夹着尾巴”去揭露攻击他杨在新这个中国首席的人权大律师的丑行。

本来,本人一早对这个自称是中国首席的人权大律师的杨在新并无厌恶,相反,在各种场合对于杨在新的观点和立场表示敬佩和支持。这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做到的。本人经常在各大论坛上发表言论,本人的政观非常简单,就是网上网下做人与做事得一个样。在网上有道理的、本人顶他的帖,没道理的、本人据理力争,对那些颠倒黑白、遮遮掩掩的帖,本人就驳斥,对那种污蔑造谣和信口雌黄的帖,本人骂他个祖宗十八代!

在本人看来,能够被这个丧尽天良、嗜血成性自称中国首席的人权大律师的恶毒咀咒的人,本人认为是一种荣耀,是一种对自己高尚人格的肯定,也就是作为一个维权工作者是否具有正常良知的基本考核。杨在新的特点不就是维权要骗钱吗?由于出来维权就得有油水捞心态的影响,杨在新不就是也维权也要有“积极性”吗?通过长期的借维权运动来骗钱,不断在激发农民的愤怒,用这种方法来搞维权运动,杨在新能搞得起为民众维权吗?人们不相信的话,请给电话三山的维权人士和三山的村民打听一下,杨在新是怎样为三山农民维权的?中国《维权联盟》的义工又是怎样为三山人民维权的?

本人作为中国《维权联盟》的义工,本人有义务和有责任将一切假维权真骗钱的伪君子踢出国内的维权运动!再也不能让象杨在新这种人利用维权运动来摧毁整个维权运动。所以,本人就得要揭穿中国首席的人权大律师的杨在新的真面目,让全世界的维权人士看清一下,杨在新是如何借维权运动骗钱的!对揭穿他杨在新借维权运动敛财来养二奶的小丑,本人真的不想为他打多一只字,只是为了让今后民主维权运动的向前发展,本人不得不将杨在新借维权运动敛财的本质和对维权运动的损害公诸于世!

在一个本人被封杀的论坛来攻击本人,本人深感遗憾。《自由中国论坛》从沦理和道义上,也不可能让杨在新单方面发一人之词,但方应看要的是这样的效果。对一个知识贫乏,视野狭窄。只是一言堂的论坛,与新华网一样,无视真相和实证,这和中共管治的论坛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本人认为,《自由中国论坛》也是仅仅蜗居在某某组织嚎叫的一个的海外网站!本人作为一个具备起码良知和正义感的人,要为维权运动做出一点微薄的力所能及的贡献,也就是要首先将杨在新这种人清出民主维权运动。

对杨在新这种人,本人还得要补充一点,《自由中国论坛》本人发不了言,为对付杨在新这种流氓,本人真的不想花多少时间,每天只顶多写一帖半帖发到网上也就够了。要对付杨在新这人,从说理、论证和辩论,杨在新也均在本人之下,这其中的差距,杨在新这种人就是一生也无法弥补的。告诉中国首席的人权大律师杨在新,本人没有免骂牌,你杨在新可以尽情地骂,你可以尽情地去造你的谣!这是你杨在新的自由!

但是,待欣赏完你杨在新的谩骂行为艺术后,本人会对你杨在新所谩骂和污蔑造谣的内容略略请教几个小问题:尊敬的中国首席人权大律师的杨在新先生,请详细解释一下:

一、杨在新先生:你去年骗了高智晟多少钱?
二、杨在新先生:你骗贺伟华先生的钱还了吗?
三、杨在新先生:你在你居住的学校给殴打是政治原因吗?
四、杨在新先生:叫张鉴康到温州维权,你本人抽了多少水?
五、杨在新先生:全世界说你是为法轮功打官司,你除了骗了法轮功一台摄象机和一台手机之外,还骗了多少钱,这官司你有出庭吗?
六、杨在新先生:你说你杨在新没有拿过三山人民的一分钱,那么在广州某洒店三山的村民给候文卓的钱中给你的一千六百元也是阴司纸?
七、杨在新先生:你给人打了,本来住三天的医院,住了一个多月,到底为的是什么?
八,杨在新先生:你利用你被打住院受了多少捐款能公布一下么?

这是本人质问杨在新先生的八点质询,杨在新先生可考虑答与不答!但是,请杨在新先生入瓮是本人的目的。当然,杨在新有权不作答,但是,作不作答对本帖没有任何作用,关于对杨在新贪污捐款的本质的评论,本人会一一写出来!让更多的人、特别是与杨在新有利害关系的人看一个一清二楚!

2007-10-7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5482&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